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现代起亚现代崛起,起亚滑倒,创世纪暴跌

2020-01-04 11:33:56来源:

现代起亚9月份在美国的总销量达到108,862辆,比去年同期下降0.6%。

受科纳(Kona)和图森(Tucson)跨界车以及伊兰特(Elantra)轿车的推动,现代品牌9月份增长了3%。创世纪(Genesis)于3月结束了2018年车型的交付,上个月与去年相比下降了75%。奢侈品牌的经销商现在正在等待运动型G70轿车,该品牌希望该车型能将其覆盖范围扩大到女性和精通技术的买家。

起亚在售出51,503辆后,于9月下跌1.8%。

品牌:现代汽车上涨3%;创世纪下降了76%;起亚下跌1.8%

2018年美国市场份额:截至9月的7.4%,相比2017年9月的7.5%。

著名的铭牌:图森上涨5.2%;伊兰特增长38%;圣达菲下跌11%;索伦托上涨6.7%;尼罗(Niro)上涨13%;最佳增长9.9%

奖励措施:根据ALG的数据,现代汽车的平均价格为每辆2,984美元,同比增长5%。起亚上涨2.3%至3,973美元。

平均交易价:根据ALG的数据,现代汽车的价格为22,239美元,较上年同期下降2.7%。起亚上涨3.4%至22,450美元。

引用:现代汽车美国公司全国销售总监约翰·安格文(John Angevine)在声明中说:“得益于图森,科纳,伊兰特和Veloster的强劲表现,我们能够在一个月内略微提高销售量,而我们预计整个行业将会下滑。” 。“今年到目前为止,我们推出的新车型-Kona,Santa Fe,Veloster以及焕然一新的Elantra和Tucson-达到了消费者所追求的最佳位置。”

你知道吗?现代的跨界零售在9月份占该品牌总销量的49%。

由于下半年经济放缓扎根,销售下降; SAAR达到1754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