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新车与二手车-哪个最好?

2020-04-06 15:33:17来源:[db:来源]

耐心是一种美德。几年前,您在我们的路试中流口水的那辆闪亮的新性能车可能令人难以企及,但当您忙于生活时,由于其不可抗拒的力量,它可能已逐渐跌至您的价格范围。折旧。

如果此功能纯粹是为了让您物有所值,那么这将是我们四款二手车的最佳选择。他们在权力赌注中都击败了新对手。但这不是那么简单。最新的技术,最新颖的款式和更低的运行成本可以轻松地吸引您回到这辆新车,而无需参加这里的每场比赛。

我们来到了冷战飞机场,以解决这一问题。是时候到达红色大按钮了……

测试一-新型Mini Cooper S与二手大众高尔夫GTI

测试二-新标致RCZ R与二手Jaguar XKR

测试三-新宝马M4与二手法拉利612 Scaglietti

测试四-新款保时捷911与二手宾利欧陆GT

每周从Autocar直接获得最新的汽车新闻,评论和图库,直接到您的收件箱。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