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大众高尔夫明年将滑行

2020-07-05 07:40:48来源:[db:来源]

尽管大众已公开表示,电气并不是公司的重中之重,而是更倾向于专注于清洁柴油技术,但它们已慢慢进入EV游戏。大众的目标是成为世界上最大的汽车制造商,为此,它一直专注于销售汽车,并预测到2018年,纯电动和混合动力汽车将仅占整个汽车市场的3%,这一预测已为大众所接受。业内最多的但是,Golf EV的加入表明该公司尚未完全实现电气化。继失败的途锐混合动力SUV之后,这将是该公司第二个目前生产的电动汽车。

以及首次选择电池供电的车辆。从长远来看,高尔夫是欧洲最畅销的汽车。Jato Dynamics说,仅去年一年,该车就售出了484,547辆。电动版本的汽车至少对于大众汽车和插件而言具有较高的可视性。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据美联社报道,Golf Blue e-motion最初定于2014年发布,但该日期已推迟至2013年末-可能最早是夏末或秋季。

自2010年底以来,该车的原型车就一直在进行车展巡回演出,包括今年底特律的北美国际车展(NAIAS)和正在进行的日内瓦车展。目前,它基于Golf Mk VI平台,但将移至Mk VII平台进行生产。大众声称这款车的行驶距离为80英里,而不会牺牲高尔夫的汽油/汽油和柴油版本的任何载货空间。这并不是大众在原型车首次亮相时就宣称的高尔夫电动性能,它行驶了100英里,并说如果从那时到发布之间电池技术变得更好,这可能会增加-因为这种情况还没有发生并且现实已经确立,所以大众出现了降低期望值。

然而,高尔夫蓝色电子运动确实为电动游戏带来了一些有趣的味道。可选的再生制动,其中一个使驾驶员可以在四个级别之间选择,从根本不选择到完全接合。这些可以通过方向盘上的拨叉选择。该车还具有50至50的重量分配,因为电池位于地板下方,与汽油/柴油版本的前重型驱动器有所不同。三种驱动模式现已成为电气领域的标准配置。大众称它们为“普通,舒适+和范围+”-名称表示其用途。

大众汽车采用长期稳定的方法来接受新技术,但在未来几年中将有几种混合动力车投放市场。Golf Blue e-motion大约在UP的同一时间(也许是之前)首次亮相!城市汽车开始其电动舞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