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激发您下一次四轮驱动冒险的五种方法

2020-06-29 13:33:54来源:[db:来源]

尽管距离夏天还有几个月,但现在是开始计划4WD冒险的绝佳时机。请记住,虽然对于大多数人来说,夏天是个旅行和进行精彩冒险的好时机,但大自然并不总是与我们同在一个页面上。约克角等通常是四轮驱动汽车热点的地方经常被洪水淹没,基本上是无法开车进出的,因此在选择目的地时请务必小心。这里有一些想法可以帮助您获得冒险的灵感。

新南威尔士州斯托克顿海滩

对于当地人来说,这是一条众所周知的且相当容易的四轮驱动路线,非常适合家庭和经验不足的越野人士。您可以将车开到更坚固的水边,或者在沙丘上,更有经验的驾驶员可以从中找到一些真正的乐趣。绵延32公里的海滩也是臭名昭著的锡市(Tin City)的所在地,锡市在19世纪末曾是为沉船水手储存食物的地方。如果您想在海洋中畅游,请明智地选择您的位置。斯托克顿海滩是各种鲨鱼的栖息地,包括偶尔出现的大白鲨。在海滩上开车之前,请务必购买许可证,该许可证可以从该地区大多数加油站领取。

昆士兰州北史特拉布鲁克岛

在四轮驱动冒险中,它没有比田园风光的斯特德布鲁克岛好得多。有灌木丛和沙滩,所以每个人都可以照顾。同样,您将需要许可证才能在海滩和灌木丛中行驶。无论您是否乘坐4WD,斯特拉德布鲁克岛都是一个不错的假期,但是如果您想刺激一下肾上腺素,则可以在北斯特拉德布鲁克岛上沿4WD轨道行驶。您可以在弗林德斯(Flinders)和梅因(Main)海滩上行驶,但请记住,道路规则适用于赛道,并且有严格的速度限制。值得度过一个周末,那里有许多露营地以及更豪华的生态小屋。如果您想欣赏迷人的日落,那么一定要看看Amity Point或Cylinder海滩,您不会失望的。

华盛顿卡森河道

这首曲目是远程的,就像真正的远程一样。在整个行程中可能看不到另一辆车。您还需要下定决心要完成它,它可能需要7到12天才能完成,并且有过河处,宽阔的岩石,如果您不知道如何更换轮胎,就不要打扰。进入Kalumburu保护区需要两种许可证,一种是免费的,另一种可以在到达卡森河车站之前购买,然后再驶向赛道。尽管夏季的高温令人难以忍受,但其潮湿的季节也意味着部分赛道可能被洪水淹没,因此在离开前请仔细检查条件。

华盛顿塞万提斯

它的昵称是绿松石海岸,令人难以置信的蓝色海水坠落在珍珠白沙滩上会让您失望。如果您喜欢自己一些科学家,那么居住在安静的塞万提斯钓鱼小镇的Stromatolites将使您着迷。外表奇特的结构恰巧是地球上最古老的生命形式之一(它们存在了35亿年)。如果您对岩石的需求不大,请不要担心,真正的吸引力是4WD轨道。您可以沿着内陆和海滩步道行驶,从格雷到塞万提斯的路线是初学者的热门路线,但有些地方甚至不适合4 x 4s,因此请注意警告信号。如果想进行精彩的一日游,请前往沙丘,或沿着内陆路线前往希尔河。

比利山羊崖,维多利亚州维多利亚州高地

这不是针对没有经验或紧张的驾驶员。赛道的某些部分在该州拥有最陡峭的道路,仅在七公里内就上升了惊人的1200米。它具有挑战性,在干燥和温暖的月份处于最佳状态。如果纯粹的想法落空,没有护栏,最小的信号和狭窄的道路刺激您,那么这就是您的理想选择。由于它非常遥远,因此请务必事先做好准备。尽管如果您用完汽油或分解汽油,单程最短的路线只有一个小时,但可能要过一段时间才能有人找到您。提示恐怖电影音乐。

新手快速提示

仅在退潮时在沙滩上开车。您不想陷于水边,看着您的珍贵汽车被大洋撞击。

告诉别人你的计划是什么。您的妻子,奶奶,宠物鸟受过训练,可以记住消息-无论谁!只要有人知道如果您被卡住,将直升机送往何处。

降低轮胎压力。一个好的经验法则是将每个轮胎减少大约10psi,但这取决于要行驶的沙子的柔软度。

当您在沙滩上行驶时,发现自己陷入困境时,不要打扰车轮,您只会把自己埋得更深。

确保您的汽车处于刮擦状态。它不一定必须是最重要的,但是它必须是可靠的。

携带足够的耗材至少可持续几天。您永远不知道会发生什么,特别是在远程轨道上。

发挥自己的能力。从轻松的驾驶路线开始,然后逐步完成艰难的旅程。

和有经验的司机一起去。如果您对自己的能力还没有信心,请和一个了解他们的东西并向他们学习的人一起去。

如果可能,坐两辆车。当您有时与一群人一起旅行时,您可能最终会坐两辆车,这不是一个坏主意,因为如果你们中的一个陷入困境(希望),另一个却不会,然后可以拖走另一个。

如果看不到未来,请步行。当您第一次在轨道上行驶时,如果无法100%确认即将发生的情况,请跳下车检查一下。

您最近是否进行过任何令人难以置信的越野冒险?

有兴趣购买福特珠穆朗玛峰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