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七岁以下的孩子禁止坐在前排

2020-06-11 14:33:56来源:[db:来源]

在维多利亚州,大多数情况下,七岁以下的儿童将被禁止坐在汽车前排座位上。

新闻有限公司周日报道,拟议的禁令是该州将要实施的激进的新道路安全法的一部分。

布兰比政府说,这些变化是澳大利亚全国范围内减少在该国道路上被杀或受重伤的儿童人数的国家计划的一部分。

根据新法律,四岁以下的儿童将被禁止坐在前排座位上。

该立法有望于明年出台。

前座禁令将适用于4至7岁的儿童,除非所有后排座位都被其他7岁以下的儿童占用。

父母可被当场处以$ 182的罚款,并扣3分。

每年,有500多名儿童在澳大利亚的道路上死亡,每年还有2300人在车祸中受重伤。

维多利亚州道路部长蒂姆·帕拉斯(Tim Pallas)说,政府支持一项国家安全政策,以减少道路通行费。

VicRoads执行董事乔治·马夫罗耶尼(George Mavroyeni)说,教育运动将帮助父母和看护人了解新法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