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通用汽车在纽约亮相前取笑2014年雪佛兰黑斑羚

2020-07-04 14:40:50来源:[db:来源]

凯迪拉克XTS高档豪华轿车借鉴了高档设计,预计2014年的雪佛兰Impala将会比即将上市的车型更大,更宽敞。像XTS一样,2014年Impala极有可能将由通用汽车几乎每售出的3.6L V6发动机提供动力,并通过6速自动变速箱向前轮发送至少300马力。凯迪拉克XTS将提供全轮驱动选项,因此也许新的Impala还将提供更可靠的动力传动系统,以与AWD道奇Charger之类的产品竞争。

全球雪佛兰行销副总裁克里斯·佩里(Chris Perry)表示:“随着第十代Impala的问世,雪佛兰的势头继续建立,这是该品牌最持久,最受人尊敬的铭牌之一。”“新的Impala为消费者提供了一款全尺寸轿车,从而在平衡个性化需求和吸引人的驾驶动力之间取得了平衡,从而进一步增强了雪佛兰的乘用车阵容。”

今天发布的2014 Chevrolet Impala的预告片图像并没有给我们带来太多好处,但我们确实看好了后顶棚支柱,该顶棚支柱在后玻璃上顺畅运行,而侧车窗采用了新的有角度的端部,以代替后方的正方形-当前Impala型号的最侧面窗口。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2014年雪佛兰Impala的侧窗在镀铬上毫不奇怪,在厚厚的后柱上带有熟悉的跳跃Impala徽标。根据此图像,看起来2014 Impala的车顶线条会更光滑,可以贴近汽车中部,同时仍为后排乘客提供充足的头部空间。如果2014年的Impala与2013年的凯迪拉克XTS共享车顶线,则意味着我们可以期望有一条不错的短后备箱线,仍然可以使用后备箱。

单击此处以了解有关新Caddy XTS行李箱空间的更多信息。

随着2014年雪佛兰Impala的问世,通用汽车在过去两年中几乎完全改造了雪佛兰乘用车阵容,唯一的例外是Corvette(于2005年推出)和Camaro(于2009年推出)。2013年的马里布(Malibu)和2014年的黑斑羚(Impala)与Volt,Cruze,Sonic和Spark一同加入更新的阵容,而Corvette和Camaro士兵的人气一如既往。

2014年的雪佛兰因帕拉(Chevrolet Impala)将于2012年纽约车展上正式亮相,但距活动将近一个月之遥,也许通用汽车将在未来几周内提供更多有见地的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