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2017本田思域Type R是表现驾驶的乐趣

2020-07-15 15:41:57来源:[db:来源]

周一早上有消息传出,北美地区2017年量产规格的Civic Type-R现已成为Nurburgring官方记录,是全球生产最快的前轮驱动汽车-是的,您也可能很快会购买一辆。

我们已经在《 Torque News》上报道了三年来大部分时间的Type-R开发,并祝贺本田的性能迷们成功开发并进口了首款将Type-R命名带入北美的本田。我们首先在这里确认了北美Civic Type-R的开发。

本田思域Type-R经销商到货日期和MSRP仍在等待中

当然,这让我们整个本田性能粉丝群感到feeding测,甚至到了为2018年推出价格更低的准公民Civic Type-R产品的地步。我们在美国本田的朋友都喜欢嗡嗡声。但说实话,事实没有背后的事实。并期待设备齐全的2017年Civic Type-R的装备齐全的2017年Civic Type-R达到规定的3万美元(35,000美元以上),我认为2017 Honda Civic Type-R看起来像价格可衡量的性能交易。将其降低一两个超级缺口,2017年思域Si为轻盈紧凑的性能细分市场带来了涡轮增压扭矩。

期待本田的推出时间表

假设2017年的本田思域Si于2017年6月某个时候到达经销商处,我们可能会在夏末或秋初某个时候从史云顿看到第一批思域Type-R的推出。这只是来自本田内部人士的有根据的猜测。

同时:本周一上午,我们见证了2017年本田思域Type-R在通往纽伯格林的路上穿越德国乡村。这款本田表演迷的思域Type-R是驾驶个性化驾驶的乐趣-本田表演的灵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