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随着现代汽车开发替代动力总成,杨致远接替李担任研发总监

2020-07-02 12:46:53来源:[db:来源]

Lee于1991年监督了现代现代Alpha发动机的开发,这是现代第一台专有内燃机,标志着该公司作为汽车制造商的成熟。在使用Alpha发动机之前,现代汽车从三菱公司购买了其汽车发动机。李还监督了现代汽车在质量方面的进步,使现代索纳塔汽车在今年在底特律举行的北美国际汽车展上被评为年度国际汽车,并获得了许多其他奖项。

即将到来的研发负责人杨在现代一直是替代动力总成领域的领导者,这些动力总成领域包括汽油-电动混合动力车和燃料电池。现代公司的Blue Drive技术围绕一种新颖的太空节能型锂聚合物(LiPoly)电池进行了开发,该电池被用于“ BlueOn”中,在韩国首款电池电动汽车中受到好评。LiPoly电池还用于2011 Hyundai Sonata Hybrid。该电池与其他锂离子电池的不同之处在于,除了具有刚性电池组之外,还可以将聚合物片材成型以适合车辆的结构和机械元件。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现代的替代发电厂项目包括氢燃料电池的开发。现代汽车于2月在华盛顿特区的2011年燃料电池与氢能展览会上推出了Tucson ix FCEV。氢燃料的图森ix FCEV达到了每加仑汽油70英里的当量,单次加油可以行驶400英里以上。

现代汽车承诺到2025年实现车队燃料经济。杨致远在2010年冬季亚洲杂志上撰文,“现代汽车通过去年引入现代蓝色驱动器和起亚生态动力战略,致力于实现可持续的绿色增长。这些策略涉及五个发展阶段,即低碳模型,生物燃料汽车,混合动力电动汽车,电动汽车和氢燃料电池汽车。随着每个阶段的进展,二氧化碳排放量将大大减少,对石油的依赖也将减少。现代汽车目前正在同时开发所有五个阶段,并酌情采用它们。”

商业出版物《汽车新闻》暗示,杨的任命与现代汽车的替代动力汽车开发有关,引用现代发言人弗兰克·阿伦斯(Frank Ahrens)的话说,“我们正在努力对冲我们的赌注,因为可能不会只有一个答案。我们“非常努力地寻求所有替代方案”。

杨将不承担李的副主席职务,但将接任李的职责,继续担任研发中心总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