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雷诺Twingo gt是一个微小的热舱

2022-09-28 16:22:03来源:

雷诺通过取消CLIO RS16的生产,可能会失望的热门舱具粉丝,但它希望弥补这一点,Teeny Twingo GT。

自新后轮驱动以来,我们一直想要一个热门的版本,后台拖动Twingo在几年前推出。对一辆有趣的车来说听起来很棒,没有?

唉,这不是一个全力的雷诺波特车。这是雷诺Twingo GT,一年的TG 2014年城市汽车略热,有效地与后台发动机,后轮驱动智能Forfour Brabus的同一辆车。

TWINGO具有相同的898CC涡轮增压三缸发动机,具有相同的108BHP和相同的扭矩125LB(从89bhp和100lb ft)为智能。但是,虽然智能仅适用于自动变速箱,但Twingo仅用手动。好的。

性能在热盖谱的升高结束处,顶部高113英米/小时,0.6分2-62mph。结果是54MPG燃油经济性和小型车税票据。

在其他地方,暂停已经修改(并降低了20毫米),并且ESP已经重新校准,显然如果您幼稚地刺激了紧张的角落,则显然允许“非常轻微的漂移”。它确实如此“不损害安全”,我们承诺......

也有17英里的合金,灵感来自雷诺TwinRun概念,更多的进气口(点从后侧面突出的额外突出),中央出口排气和一些雷诺运动徽章。

正如您对一辆小型趣味的汽车所期望的那样,有一个颜色和修剪选项,小Twingo GT的价格为13,755英镑。想要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