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第一次驱动:新的Peugeot RCZ

2022-08-04 10:22:01来源:

啊,标致RCZ。

非常精明,但您需要添加“Facelifted”这个词。不要告诉我你错过了它。我知道,通过RCZ的清扫比例和低背甲板分散注意力很容易,但前面有一个新的鼻子。一个更好的鼻子。一个不再看起来像一个间隙的黑色貂皮。是的,带有黑色保险杠插入件的巨大的单个格栅现在是SVELT两级格栅,由身体彩色部分隔开。

好的,还有什么是新的?

不是很多。这一整容来自于装饰,套件和彩色学院的简单升级。您现在可以在Matt Black和Silver中拥有屋顶轨,底座运动型号配有皮革/阿尔卡图拉修剪组合(£1,200),有一个新的19英寸轮用于较高的GT版和umm ,这就是关于它的。

嗯,所以一切都是如此?

一切。所以你可能想知道为什么我们打扰它。好吧,有时候值得提醒自己的车,与标致RCZ的东西是那么容易忘记它是一种体面的车。它很容易嘲笑它作为另一种风格过度的欧洲轿跑车,而且,真实的,我希望大多数人为此确切的原因购买。然而,它也超过了驾驶的中途。骑行恰好绷紧,而不是苛刻或克雷什,只是判断和运动。它具有强大的前端咬和转型,以及对角落的真正胃口。好的,因此由于短的传动装置和高于平均水平的道路噪音,改进并不完美,但RCZ是足够的,让你兴奋地驾驶它,1.6升发动机......

好的?

是的,令人惊讶的是。鉴于小型流离失所,我期望它配备了一个大型艰难的涡轮增压,以便提供索赔的197BHP,但实际上它立即且毫不费力地渴望,比0-62mph的时间快7.8秒。它甚至听起来有粗糙的方式。整车响应性和合理的接合。但是,这是我怀疑的发动机,另一个选择是这个1.6涡轮增压器的另一个变体,156bbp和161bhp 2.0升柴油。200bp的版本只比155g / km较小的汽油越来越6g / km,并返回一个42.1mpg(我们得到了一致的35MPG)。

里面是什么样的?

好吧,氛围非常好。有很多玻璃,所以它的光线和通风,可见性良好(侵入侵扰a-pillars),但...

但?

但是......座椅太空,不支持和安装在驾驶舱内过高,球形方向盘是丑陋的,边缘不是那么良好的,踏板太远了脚凳和电子系统(SAT NAV,Stereo等等)令人沮丧。虽然靴子很大且良好,但是屋顶线意味着只有孩子们都会适应背部。那个小的。但是我的主要批评是你永远不会在RCZ中感到舒适。在签署它之前,我认为他们应该更加关注奥迪TT。

说到哪个,它也很昂贵,不是吗?

好吧,这个旗舰GT是26,380英镑,即在高端,价格从21,595英镑开始为156间运动模式,鉴于从运动到GT版本的2,400英镑的标志,我们估计200BHP体育运动的情况下没有那么多。 £23,980可能只是甜蜜的地方。但是,额外的90英镑,您可以拥有一个入门级TT 160 Sport ...

现在我们听到了一个热门的rcz?

你听到了对。PEUGEOT在去年9月在巴黎电机展上揭开了RCZ R,配有了1.6升和降低,加强悬架的调整256BHP版本。它可能是相当不错的,但直到今年晚些时候都不会在这里。我们之前有208 GTI以前期待着。

一个适当的标致热孵化?

这就是街上的这个词。虽然它会将其工作削减了新的Reaultsport Clio和Ford Fiesta ST。仍然,RCZ表明,标致仍然可以做驾驶员的车,并且那件好事。

7/10

奥利婚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