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RPJ:'我们的未来是电动的'

2020-01-17 15:36:32来源:

根据汽车排放专家理查德·帕里·琼斯的说法,要想在21世纪下半叶生存下去,汽车将必须采用电动,汽油-电动和柴油-电动动力总成。福特以前是产品开发负责人,帕里·琼斯(Parry-Jones)说,小型内燃机将与新的传动系统技术一起生存。他有关汽车未来形式的最新文章可以在10月8日的《汽车》杂志上阅读。Autocar刊登了Parry-Jones撰写的有关汽车未来的一系列文章。他预测:“我认为,未来十年最大的变化不是混合动力或电动汽车,而是新型汽油发动机。”根据Parry-Jones的说法,发动机将具有更小的排量,更少的气缸,更高的压缩比,更先进的涡轮增压和更快的预热装置.2020年之后,他说电动城市车,插电式混合动力家用车,超高效内燃烧经济型汽车和柴油混合动力行政汽车将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

在10月8日的《汽车》杂志上完整阅读Parry-Jones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