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福特锁定五年保修

2020-06-30 08:33:49来源:[db:来源]

福特澳大利亚客户将从2018年5月1日以后交付的所有新车辆享受新的五年无限公里保修。

保修取代了之前三年提供100,000公里里程的品牌。不到一个月后,福特因“不合情理的行为”因使用错误的双离合自动变速器对待客户而被罚款1000万美元。

交易涵盖了福特范围内的每辆车,交易范围超出了福克斯和野马等乘用车,还包括了Ranger ute和Transit货车。这项交易使福特汽车在竞争激烈的ute细分市场中具有重要优势,在那里,丰田和日产等主要竞争对手提供了三年的无限制公里数保证。三菱Triton和五十铃D-Max的五年覆盖范围分别为100,000公里和130,000公里。

它还使Focus RS的热舱盖与本田思域Type R和现代i30 N相当,从而使其与大众高尔夫R和即将上市的Megane RS等竞争对手相得益彰,后者具有三年保修。

福特澳大利亚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格雷姆·惠克曼(Graeme Whickman)表示,五年保修是“我们转型计划的又一步”。

他说:“我们正在改变我们的经销权,我们的产品,我们的客户服务和所有权经验,今天正在引入五年无限公里保修,以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更多价值。”

“我们的游骑兵和过境者依靠他们的车辆,我们希望他们知道福特使他们获得了五年的保修期和无限的行驶里程。

福特Ranger Raptor价格揭晓福特被罚款1000万美元福特推出新的福克斯舱门

“在五年和无限公里的情况下,Ranger在皮卡和驾驶室底盘领域内均拥有一流的标准保修。

“这不是特别优惠,它不是客户一直在要求的东西,还是我们今天提供的东西。我们将继续创新,并找到新的方法来为客户提供最好的服务和收益。”

福特已经通过其NRMA,RACV和RACQ等汽车俱乐部的会员资格,在其整个范围内提供上限价格的服务以及免费的卫星导航地图更新,贷款计划和12个月的路边援助。

这项保证使福特汽车与现代汽车的五年保证书保持一致,这给像丰田和马自达这样的竞争对手施加了压力,后者继续进行三年的保修计划。

福特的保修与主要竞争对手相比如何:

福特–五年,无限公里

霍顿–三年,100,000公里(目前提供五年和七年特别优惠,无限公里保修)

本田–五年,无限公里

现代–五年,无限公里

五十铃上特–五年,130,000公里

吉普车–五年,100,000公里

马自达–三年,无限公里

三菱–五年,100,000公里

日产–三年,100,000公里

标致–五年,无限公里

雷诺–五年,无限公里(RS车型:三年,无限公里。商用车:三年,二十万公里)

斯柯达–五年,无限公里

斯巴鲁(Subaru)-三年,无限公里(目前,2018年车型可获得五年保修)

铃木–三年,100,000公里

丰田–三年,100,000公里

大众–三年,无限公里

有兴趣购买福特游骑兵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