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向大众的自动驾驶汽车挥发一个愉快的你好

2022-10-02 11:22:12来源:

打招呼到别名。打招呼,因为轿子被设计为非常聪明的聪明 - 几乎聪明地回答。这是Volkswagen集团的自行车的想法。

啊是的,名字。我们为所有人提醒我们的徽章时,我们都会提醒我们曾经在日产在日本轿车在豪华老基督徒名字中享用时申请的徽章:Cedric,Cressida和Gloria。但实际上这是德语笑话首字母缩略词,因此非常有趣,你听到了。SEDric是,简单地,自驾驾驶的凝结。

没有方向盘或踏板,工程师和设计师已经释放到内部和外面的地上重新思考形状和包装。它提醒另一个无人驾驶的人民承运人,滑雪缆车。圆形盒子的门通过距中心滑动,在您面向面部坐在脸部。轴距类似于上升,但机舱空间就像一个帕萨特。

愿景是在未来可能七年的某一点,您将用一个简单的按钮召唤SEDRIC,在互联网上的钥匙扣。这辆车来到你的位置,它的相机识别你,它打开了。然后你只是告诉它你想去的地方。任务完成。

但它不仅仅是花哨的飞行吗?我们坐在芥末黄色座位上,靠在其Birchwood地板上的脚,并与VW Group的Research Eurrich Eichhorn负责人谈过。

他说他实际上没有看到成品的汽车,直到它的早晨亮相。但是下面的技术在它中有一个年度的发展。

Eichhorn的工程师一直在路上测试自动驾驶汽车一段时间 - 而不是SEDRICS,而是改编了奥迪A6S。该系统使用五个楣,一组相机和雷达。共有25个传感器。巨大的计算能力融合了所有传感器的数据,并在周围的全球范围内构建了3D数字图像,以及如何变化。这在超级详细的地图数据上覆盖了汽车与它带来的。哦,还有其他周围汽车的数据。

但是,如果你买了第一辆连接的自治车,那么没有其他车辆将上传到这一云,因此VW必须能够与自己的地图和传感器数据一起工作,Eichhorn说。

所以我问他是否会在柏林中间开车。不,他说。现在不要。还有很多学习仍然可以完成。这是2025 ish中可能有可能的预测。与此同时,必须同意法律框架。

但无需前进的驾驶员的位置,或转向柱或踏板箱,他们制作了一个全部拳击箱,并离开了平面楼,免费玩鞋。前排座椅背面,并像电影椅一样折叠起来。主要座位是背部的。挡风玻璃是半透明的,一个可以展示信息,娱乐或清晰的OLED屏幕,所以骑手可以欣赏观点。

塞特格机器可以作为共享/租赁汽车,由APP召唤。或者它仍然可以被家庭拥有,因为汽车现在是汽车。毕竟,很多人都认为在你 - 字面上使用汽车有点艾奇 - 不知道它在哪里。Eichhorn表示,VW的未来学家不知道有多少辆汽车将是私有的以及共享数量。

由Michael Mauer领导的设计师小心不要让它看起来像一个大众。这不是一个VW品牌车 - 它是一个VW集团的概念,首先是他们所做的第一个。没有意图销售大众团体徽章汽车,但塞特格公司都是关于展示集团的核心研究和设计能力。唯一的品牌,逻辑来,可以采取他们想要的任何想法和技术。

哦,只是为了证明这是一个概念车,在包裹货架上有仙人掌,以净化空气。是的。

电动驱动部件非常简单:地板下的电池平坦的三明治,以及后部的电动机。这是本集团的模块化电动套件(MEB),将在未来十年中使用多达30种不同的生产车辆。

哦,如果你喜欢开车,用发动机,不要担心。VW不假设自动驾驶电吊舱将很快接管一下。首席执行官Matthias Muller在日内瓦显示:“我们有传统。我们永远不会放弃情感或传统技术。内燃机将与我们同在至少有两十年。“

他还说,在自动驾驶的方式,包括法律的方式,包括法律的方式,以及如何与人类驱动的汽车分享道路,司机数据如何保密,“这是道德问题 - 算法没有道德指南针。“即便如此,他补充说:“我是说服力的自治车,有一天会使所有人能够让我们全部更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