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冰块:“我是一个肌肉汽车的人”

2022-09-18 09:22:03来源:

“汽车是我来自附近的地位象征,”奥西杰克逊解释说,在该商标拔草中。你可能会更好地知道他是唯一的冰块; NWA的创始成员之一,他自己的右派成功的独奏艺术家,而现在当然是一个真正的电影之星。

他坐在TG面前,微笑着和打蜡抒情的汽车。虽然现在在最近的生物学直线康普顿,很快就会在你的屏幕上出现在骑行的屏幕上,冰 - 那是多维星先生 - 非常喜欢他的电机。

“很多人都会在他们的车上花更多,而不是他们在他们的房子里,”他笑了。“它从运动鞋开始,然后也许自行车然后汽车。他们是一个大的地位符号,对你的个性签名是一个很大的签名。“

通过他自己入场,他不是你认为典型的汽油或齿轮头。“我总是认为一个像一个像”快速“的家伙一样,一个人知道引擎盖下的一切的人,”他说。

“我是一个喜欢汽车的外观的人 - 显然我宁愿在它中有一些肌肉 - 但我不是那种谁可以去改变碳水化合物,或者改变排气。我只是不喜欢这样。

“我只是给他们买他们,”他说。

他希望他们快,豪华,似乎。他当然有一个令人羡慕的收藏品。“我有新的克莱特 - 黄貂鱼 - 这很好,”他说,半笑不见。那个劳斯莱斯幽灵 - “没有像滚动一样的东西,这是它给你的感觉” - 这是一对Bentleys(他的妻子的葱和飞行刺激)以及保时捷Panamera和凯迪拉克·埃斯克莱德。从他的第一辆车哭了:1969年大众甲虫。

“当你没有钱的时候,那些是酷车,”他说,笑。“你可以容易地解决它们,而一些人会穿上双碳水化合物,漂亮的轮子,保时捷乳头[Wheeltrims] ......这是一个很酷的第一辆车,因为你的风格点没有出去窗外。”

它落在'第一辆车'诅咒下,然后崩溃了?“这块被破裂了,”他说。“它会泄漏油。直到我得到那辆车,我不知道破裂的街区。“

此外,汽油仪不起作用,在他的舞会之夜被证明是特别困难的。“我用完了汽油,”他笑了,“我在跑步,我去了清洁工来获得衣服,我记得我的西装跑了半英里,因为我的车停了在我身上。我告诉我的父亲,“去吧,我必须到达舞会'......”

这将是少数人的第一个,让我们说'意外',杰克逊的动力转弯。“一位女士们一旦出来的车道,就会打我。我猜她从未见过我,几乎带我出去了,“他用鬼脸说道。

“另一个时候,我们[与NWA的其他成员一起]去了一场演出,我们让这家伙名叫疯狂D驾驶我们。我们在高速公路上,开始下雨,他太快了......

“我们直接堆进护栏。回头看,我想到了“男人,所有的NWA都可以在那里死去”。“

谈到NWA,冰自己指出,它有多奇怪的是着名 - 或者臭名昭着 - 从如此年轻的时代。因此,尽管欣赏他们,但他自然不愿意购买和运行洛尔德里。

“你可以让Lowriders独特,”他说,“这是一辆可以成为一件艺术的汽车。这不仅仅是一辆车。但我从未有过。我已经在他们身边长大了,很多人都是一个**的痛苦,“他笑了。“你必须是一个”引擎盖之下的人“ - 他们总会有一些问题。你总是要拉过来并修复它们。“

他认真。“我已经出名以来,自17岁以上,所以被困在一个洛尔德里的路边,每个人都知道你是谁......回到后,我觉得这可能是危险的。

“当我们第一次开始NWA时,我们不知道谁喜欢我们,谁没有。”

所以他更像是一个“肌肉车”的家伙,虽然是一个欣赏欧洲快速汽车的敏感性。“我认为欧洲使最紧密的汽车,特别是德国人。美国汽车有点宽松,我认为欧洲人也让美国人击败了风格。

“我们会有很多概念车,让你觉得他们打破模具,但大会汽车将是同一型***你一直看到的。或者有时,只是复制欧洲风格。

“那糟糕,”他说,笑。

乘坐2现在是电影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