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澳大利亚最昂贵的新车降落在墨尔本

2020-06-29 12:33:18来源:[db:来源]

澳大利亚最昂贵的新车已在澳大利亚大奖赛之前正式亮相。

墨尔本的Zagame集团是阿斯顿·马丁,法拉利,迈凯轮和兰博基尼等品牌的所在地,相信它将成为第一个在澳大利亚销售意大利独家Pagani Huayra的品牌。

Zagame已在墨尔本设立了帕加尼标牌,并开设了“帕加尼墨尔本”社交媒体帐户。

上周,墨尔本汽车巡查员Facebook页面的一位鹰眼球迷在里士满的平板卡车上拍摄了这辆罕见的超级跑车。

有关模型和品牌澳大利亚策略的全部细节将在未来几周内出现。

但是我们可以说,Huayra可能是澳大利亚出售的最昂贵的新车。

标准的Huayra轿跑车采用537kW双涡轮增压Mercedes-AMG V12发动机,具有桨式变速箱和主动空气动力学特性,有助于使碳纤维车身超级跑车保持受控状态。

在英国,这款超级跑车的售价为99万英镑(合176万美元),一旦考虑到澳大利亚的豪华车税,消费税和进口税,这辆超级跑车的价格可能远高于200万美元。

如果这还不够的话,更独特的Huayra敞篷跑车将提供562kW的动力,价格为280万欧元(合362万美元),这可能会使其价格超过500万美元(加上豪华车税)。

Huayra仅内置在左侧行驶中,因此以前禁止在澳大利亚道路上使用。但是新的法律允许将少量的稀有左手驾驶汽车带入澳大利亚,这可能会使像帕加尼这样的汽车对澳大利亚客户更具吸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