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你可以拥有这个前SAS的粉红色豹'陆虎

2022-11-30 11:22:07来源:

我们知道你在想什么,但是,是,这个婴儿粉红色的土地罗弗系列2a实际上是英国军队最铁杆单位的SAS。

回到1968年,军队委托72系列2次拆除了他们的WW2-ERA美国吉普车。然后将这些车送到剑桥的Marshalls被转换为完整的SAS规范。

这意味着在增加荒谬的套件之前,请取出任何门,挡风玻璃和屋顶。这些小驴结束了携带水罐,杰瑞罐,铲子,导航设备和无线电,以及许多枪支 - 包括一些甚至需要拿出坦克的少数枪。

您可以忘记您的现代SUV,所有的小工具和电子技巧。毕竟,当您可以在前和后方有手榴弹发射器时,谁需要齐全?

2次也给予远程燃料箱,重型底盘和升级悬浮液以应对最粗糙的战斗环境。为什么这么响亮,然后?

好吧,SAS需要汽车在阿曼沙漠中的背后行动(当然是稀疏的细节),所以一个深绿色的陆路漫游者几乎不会融入一个桑迪的Vista。虽然有点研究,粉红色被发现是伪装的最佳颜色 - 因此最终的昵称'粉色豹'。

不幸的是,大多数粉红色的黑豹都没有在他们的服务中存活,只有20左右仍然存在。然而,尽管处于1969年至1982年之间,但您认为上面的那个人就会活着。

在更好的新闻中,这辆车目前是待售的p.a.Blanchard和Co.

粉红色的豹将让你回到64,995英镑 - 所以它肯定不便宜 - 但它会带上复制零件书,手册和完整的设备时间表。这也是我们见过的最酷的东西之一,并且有一个背面的故事,因为它不会缺乏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