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Merc的崩溃准备工作提高了一个档次

2020-06-23 15:33:56来源:[db:来源]

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在其Pre-Safe系统中增加了新功能,该系统使用各种传感器来检测是否即将发生碰撞,并通过调整座椅和安全带等物品来准备汽车。

除了调整前排乘客座椅和拉紧安全带外,更新的系统(直到2006年年中才出现)也可以将空气泵入座垫和靠背,以优化侧面安全气囊的作用。

但是,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新功能是先进的制动系统,该系统使用雷达感应器先发制人并准备刹车。

车辆前部内置的两个雷达几乎可以立即确定碰撞是否迫在眉睫,此时汽车将确定需要多少制动力来避免(或最小化)碰撞。驾驶员一旦触摸了制动踏板,汽车便会施加预定的力。

梅赛德斯声称测试显示Brake Assist Plus系统可以减少多达75%的碰撞。奔驰对200多名驾驶员进行了40万公里的测试,并使用了驾驶模拟器,该模拟器确定了预期制动系统在规定的测试中的碰撞率从44%降低至11%。最初将为该品牌的高端汽车保留高科技系统,后者的售价可超过25万美元。

价格和详细信息在发布时正确无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