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AC Schnitzer的BMW X3 M有600bhp

2022-12-12 10:22:08来源:

X3米远离我们最喜欢的M车。Reckon Ac Schnitzer的新宣布的悬架和发动机修改足以将其转化为一个我们至少准备容忍的人?

正如标准标准,X3 M竞争从相同的3.0升双涡轮增压器六个获得503bhp和442lb ft,因为下一个尚未显示的bmw m3。在开发前五年,在X3中首次亮相之前,新的发动机与Z4和同上的3.0升直的六点几乎没有。3D印刷头在技术亮点中排名。快速地?是的。但令人兴奋?不,不是真的。

那么AC SCHNITZER所做的是添加电源(eyeroll) - x3 m不需要的东西。它的竞争使得足够的600bhp和516lb ft。不引用ps,但没有引用PS,但鉴于普通汽车在4.1秒内管理0-62mph,施奈策的X3可以很好地进入三个球。

然后你有暂停,它已经降低了大约25毫米。我们将X3 M的标准暂停描述为“可怕的僵硬” - 我们无法看到一家调整公司(这不是阿尔皮纳)故意制作汽车更柔软。

当然,还有一大堆新的裙子和扰流板,可能是或可能不是你的包。

杰出的?厌恶?或在两者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