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负债累累,卡特·迈尔斯汽车公司(Carter Myers Automotive)在低迷时期增加了门店

2020-01-04 10:35:28来源:

对于弗吉尼亚州夏洛茨维尔的卡特·迈尔斯汽车公司(Carter Myers Automotive)首席执行官Liza Borches以及现在40多岁的其他经销商来说,大萧条对于如何应对急剧的经济衰退是一个痛苦的教训。他们发誓不要忘记这一点。

博奇斯说,她这一代的经销商现在对债务,经销店扩张和开支采取了更为保守的方法,所有这些都为他们准备何时-在她看来,如果不是下一次经济衰退来临时。

她说:“我真的很感激我必须在职业生涯的早期阶段度过2008年和2009年,”因为有些事情“我们必须要做”,然后“我非常有信心”使我们变得更好了。今天的经销集团。

她补充说:“即使生意真的很不错,我也知道,我们不能认为这是理所当然的。

“即使在经济好的时候,费用控制也至关重要。”

经济衰退开始时,Borches是她集团中五个经销商之一的负责人。当两个人意识到需要改变时,她正在转变为支持她的父亲(当时是公司总裁)的角色。

丽莎·波切斯(Liza Borches)

然后标题:店铺总经理

经销商组:卡特·迈尔斯汽车

哪里:弗吉尼亚夏洛茨维尔

生存策略:稳定低负债的财务状况,然后在坚持严格的成本控制的同时购买商店。

Borches和她的父亲花了大约12个月的时间仔细审查财务和支出。

博奇斯说:“我们努力在2008年和2009年实现稳定。”“我们拥有强大的资产负债表。当时我们公司的债务很低。”

他们决定从那里开始有财务状况要承担一些债务。Borches在2010年开始从希望退休或出售的经销商那里购买商店。她还从终止了特许经营权的经销商那里购买了建筑物,并将经销商纳入其中。她最终每年购买或开设至少一家经销店。

在评估这些购买时,Borches分析了该集团想代表哪些品牌以及它想在地理上扩展多远。她说:“我们试图对我们的成长非常有心。”

2009年,卡特·迈尔斯汽车(Carter Myers Automotive)创下新低:新车零售量为2777辆,二手车不到1500辆。如今,卡特·迈尔斯汽车集团在《美国汽车新闻》的“美国前150大经销商集团”中排名第106位,2017年的零售量为8,776辆新车,以及4,979辆二手车。它有13个经销权,并拥有16个特许经营权。

内部效率

Borches削减了营销支出,从售出的每辆车的角度看待了总体人员成本,并意识到她的库存过多。

博奇斯说:“我从2008年的学习中脱颖而出的是,我们在市场营销,人员和库存成本方面没有很强的控制力。”

随着Borches扩大公司的规模,她开始雇用经过NADA Dealer Academy培训的人员,这些人员经过总经理的培训,并且在Carter Myers试图扩展的社区中占有一席之地。

她雇用的总经理减少了,从而使每家分店都有领导权,并增加了公司的股权。她还开始限制供应商和第三方营销公司的数量,同时批量购买数字媒体。

“通过增加在特定市场中拥有的经销店数量,我们能够建立合并的翻新中心,从而使我们拥有最高效的人员和流程,” Borches说道,他在2013年被《汽车新闻》(Automotive News)提名。 40岁以下的40位自动零售领导者。

2009年以后,Borches的每辆车销售费用都低于经济衰退前的水平。

她与社区的联系是Borches的一项经营活动,无法削减成本。她说:“我们削减开支的地方并没有影响客户体验或我们所参与的社区。”

困难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