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法拉利LaFerrari蜘蛛透露

2020-06-22 10:33:17来源:[db:来源]
法拉利LaFerrari Spider确认法拉利LaFerrari首次驾驶评论

法拉利发布了限量版LaFerrari Spider的第一张官方照片。

开放式LaFerrari将提供可移动的碳纤维硬顶或可移动的软顶。

它将在9月即将举行的巴黎车展上正式亮相,其名称和详细信息将在此披露。

但是,我们现在知道,超级跑车将具有相同的行走机构和发动机,6.2升V12和120kW电动机,其功率分别为708kW和970Nm。

跃马对底盘进行了广泛的修改,以帮助保持与轿跑车相同的刚度。法拉利还一直在空气动力学方面做出努力,以赋予敞篷车与常规LaFerrari相同的阻力系数。

菲亚特·克莱斯勒(Fiat Chrysler)首席执行官兼法拉利(Ferrari)董事长塞尔吉奥·马尔基翁内(Sergio Marchionne)于今年5月确认了敞篷超级跑车。他当时说,LaFerrari唯一未来的型号变体将是Spider,并且已经与潜在客户取得联系。

毋庸置疑,法拉利在吸引所有潜在客户方面都取得了成功,因为所有例子都已被提及。

查看最新的法拉利新闻和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