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斯巴鲁(Subaru)追逐销售记录,但您想要更可靠的新森林人和内陆地区

2020-05-20 13:33:16来源:[db:来源]

斯巴鲁新任高级总裁中村智美(Tomomi Nakamura)本周告诉记者,他已经预计到2020年创纪录的销量,而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甚至还没有完成2019年的销售。路透社的报道说,斯巴鲁公司正在利用美国市场对SUV和新款2020 Forester的需求,而广受欢迎的Outback销量将继续激增。

占斯巴鲁总销售额65%的美国斯巴鲁(Subaru),预计在2019年将售出创纪录的70万辆汽车。中村(Nakamura)预测,新一代2020 Forester和Outback的销售将帮助整个斯巴鲁汽车的销售量增长至730,000辆。美国,到2020年将比今年的目标700,000增长4%以上。

2020年斯巴鲁森林人,克罗斯崔克和内陆

斯巴鲁的可靠性如何?

但是,如果Subaru今年达到了连续11年创下的单年度销售纪录,那么客户就不会太在意。购车者正在寻找一种可靠的车辆。这可能会在不久的将来伤害斯巴鲁。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曾多次召回其SUV,费用非常高昂,本周他们又分别与Forester,Crostrek和新Ascent一起召回了两次。

斯巴鲁公司(Subaru Corporation)在美国市场获得了快速的增长,以至于他们在全球质量相关问题上有了飞跃。仅在2018-2019年,美国斯巴鲁就宣布其全轮驱动SUV和跨界车至少召回13次。3月的一次全球召回事件影响了全球多达230万辆斯巴鲁汽车。

2019斯巴鲁森林人

1月,斯巴鲁公司因动力转向部件故障而不得不关闭其在日本群马的工厂两周。2019年的Subaru Forester,Crostrek和Impreza模型是受此问题影响的模型。

2018年,斯巴鲁公司遭受了燃油里程伪造丑闻的打击,据报道这是由于其在美国的创纪录增长,导致他们忽视了日本工厂内部的企业文化并偷工减料。丑闻迫使当时的总统吉永康行和中村智美接任斯巴鲁公司总裁。

斯巴鲁新任首席执行官中村智美(Tomomi Nakamura)告诉记者,该公司预计2020年将再创历史新高,但未能解决可靠性问题。购车者不太在乎销售记录,他们想要一款可靠的2020年款Forester and Outback。斯巴鲁是否吸取了关于增长过快的经验教训,还是会以牺牲质量为代价在2020年继续追逐第12个记录?

你可能还喜欢:泄漏的文件显示斯巴鲁与2020年的新内陆地区质量有关

丹尼斯·弗里尔(Denis Flierl)在汽车行业已经担任了近30年的各种职务。他的所有报告都保存在我们的斯巴鲁页面上。在Facebook,Twitter,Instagram,Subaru Report上关注Denis。明天再回来查看更多斯巴鲁新闻和更新!

在下面留下您的评论,与朋友分享该文章并将其推文发布给您的关注者!

照片来源:斯巴鲁D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