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VW集团开发新的SSP电动汽车平台以取代MEB

2021-12-02 13:22:07来源:

大众汽车集团将从2025年开始引入新的单数电动车平台,旨在更换2030年代的新MEB和即将到来的PPE电动汽车平台。

被称为SSP(可扩展系统平台),其卷展栏将应用于所有VW集团品牌和众多车辆领域。它将在2024年被揭示,作为将下一代全电奥迪的平台被称为“项目artemis”。

New Volkswagen ID.4 2021 Review

“在2024年,我们开始合并电动平台并同步它们,”赫伯特二世赫伯特·菲塞(Group)的年度财务业绩介绍。

“SSP平台将替换现有平台,但在很长一段时间内。启动将从Artemis开始,所以2024/2025。“

Diess暗示SSP不会成为从头开始的新车辆平台,而是将既有MEB和PPE模块化工具包的演变,则该集团已经从头开始发展了数十亿。

“它不应该被视为全新的东西。我们所采取的是我们与MEB的成本有所改善。和电池的标准化将发挥重要作用。这将与新的电子架构一起携手并进,该架构将提供更大的计算能力。

“SSP最终将是本集团的单个骨干。我们在这里讲述2035年。

“到十年的十年结束,我们将能够在所有车辆课程上推出SSP。我们将减少复杂性并仅关注一个从'23开始的单个电池单元。从2030年,一个单元格格式将涵盖整个组的80%的使用情况。新化学和制造工艺将减少50%的电池成本。这将使电子汽车更加实惠。“

VW为新的“统一”电池单元的计划将看到绝大多数即将到来的电动汽车移动到一个新的高度标准化电池系统。它们将使用与相同尺寸相同的相同的电池包装,以便更容易制造。成本和范围将不再由包装的大小确定,但是细胞化学代替。

查看最新的Volkswagen'Project Trin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