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路虎设计老板:电气化提供了巨大的机会

2020-04-09 13:33:17来源:[db:来源]

路虎设计负责人麦格文(Gerry McGovern)认为,即将到来的电气化时代将为Range Rover Evoque和Velar等“空白”汽车带来更多机会,这些汽车对该品牌非常成功。

当被问及陆虎是否正在计划电动汽车时,他在法兰克福车展上对汽车公司表示:“我们必须接受电气化。”“它已嵌入到未来的周期计划中。您[可以]以产生更多期望的方式使用[电气化]。它来了。”

2019年揽胜极光将获得沉重的维拉德影响

麦戈文此后表示,揽胜这个名称具有“弹性”,“品牌拥有如此多的资产”,这暗示着比当前四种核心车型的应用范围更广。他加了:“我们考虑了所有可能性以及空白的机会。我们现在不要做的事情是什么?”

Velar为Land Rover业务的Range Rover支柱发起了一次模型闪电战。Velar仅从夏末开始发售,随后是Range Rover和Range Rover Sport的大幅修改版本,其中包括这两者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这是Land Rover的首款PHEV。

击败Evoqueto市场将是Velar的SVR性能版本。据了解,该车计划于明年夏天推出,是捷豹F-Pace SVR的姊妹车,捷豹路虎特种车辆运营部门正在研发另一款高性能SUV。

Evoque如何更好地改变JLR

路虎揽胜品牌的进一步扩展被认为包括了更多类似于汽车的车型。在内部被称为“ Road Rover”项目,它将是下一代Jaguar XJ的姊妹车。除此之外,还计划设计一种与揽胜密切相关,但车身和名称不同的模型,以替代宾利·本蒂加和劳斯莱斯·库利南。目前,揽胜的价格没有上限,更豪华的车型价格越来越高。

相关故事:

揽胜极光评论

揽胜Velar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