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马自达3 SUV可能来到澳大利亚

2020-06-19 16:33:19来源:[db:来源]

马自达澳大利亚已经要求其日本父母为新款马自达3提供更高的骑乘SUV版本。

如果这个愿望得以实现,它将使马自达成为受欢迎的斯巴鲁XV的竞争对手,这对竞争对手的品牌来说是巨大的成功。

与XV一样,马自达小型汽车SUV可能会使用与3相同的基本车身和机械结构-在过去两年中,该车型一直是该国最畅销的汽车-但具有附加的外覆层和其他设计变更,使其具有更坚固的外观,对许多SUV买家来说都非常重要。

Benders在本周新的Mazda3 inVictoria媒体发布会上承认:“我们会爱一个。”“我举起了手。”

Benders说,马自达日本尚未就基于Mazda3的SUV是否能成为现实进行确认。

他说:“他们说我们会学习。”他没有暗示这将成为现实。“他们还没有证实,但我们真诚地问。”

新款Mazda3的副项目经理也在澳大利亚,并确认人们对Mazda3 SUV有更广泛的兴趣。

“是的,其他市场也已经(要求)了。”森内雄夫拒绝透露有关该计划的细节。

凭借基于CX-5的3英寸架构,专用SUVMoriuchi表示,在技术上可行的方法是安装四轮驱动系统以增加牵引力。

但是,尽管兴趣浓厚,他仍不确定该项目是否已经开始。

至于Mazda3 SUV的外形,Benders坚决认为它不会是斯巴鲁XV的克隆。

“不会复制XV。”

SUV的销量在澳大利亚已经发展了近二十年,这是默认的家庭用车,在此过程中,它几乎杀死了传统的家庭用车,并给当地生产的大型家庭用车带来越来越大的压力。

相关内容马自达3首次驾驶评论新马自达3争夺四驱的新马自达3 MPS

在不断发展的SUV细分市场中,汽车制造商陷入了困境,无法填补所有可能的利基市场。

一方面,福特,霍顿,标致,梅赛德斯-奔驰和BMWare等品牌打造城市规模的软式公路跑车,另一方面,宾利,劳斯莱斯和玛莎拉蒂则在关注性能豪华型SUV的高端诠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