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吉普叛逆者插电式混合动力车正在研发中

2020-01-22 10:36:59来源:

吉普正准备在其阵容中增加一款插电式混合动力版的叛逆者小型SUV,预定于2020年投放市场。Renegade PHEV将在意大利梅尔菲的FCA工厂生产,FCA已经在明年首批试生产原型车投入生产之前开始对该工厂进行模具调试。

Renegade PHEV将基于该模型的当前第一代版本,该版本于2015车型年首次亮相,并于2019年进行了轻巧的更新。在2019年更新中,设备方面的最大变化是引入了一种称为Firefly的新型涡轮增压1.3升直列四缸发动机,适用于177马力和200 lb-ft扭矩,取代了即将上市的1.4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自然吸气的2.4升Tigershark发动机具有180 hp的输出功率和175 lb-ft的扭矩,将继续作为基本发动机在产品阵容中。

这家汽车制造商尚未透露有关插电式混合动力总成的细节,预计该动力总成将与其中一款新发动机配对。

有关

这家汽车制造商在接受采访时说:“在今年初推出PHEV Pacifica小型货车和在Ram 1500卡车上推出的轻度混合电动扭矩技术之后,Renegade PHEV是FCA电气化的下一步。”一份声明。“到2022年,FCA将在全球架构中提供总共12个电动推进系统(BEV,PHEV,全混合动力和轻度混合动力)。三十种不同的型号将配备一个或多个这些系统。”

叛徒将不是唯一一款作为PHEV提供的吉普车:该汽车制造商此前曾表示,也计划推出牧马人的PHEV版本,但不会在2021年之前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