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捷豹陆路队正在制作一个变形座位

2022-12-01 17:22:07来源:

烧你的健身房会员。告诉狗走自己。Jaguar Land Rover目前正在研究一种新型的造型汽车座椅,模拟“走路的节奏”,以减轻坐下的危险,这是一个非常长的时间和驾驶。每日运动,认为自己完成了。

是的,这是汽车座椅的终结器T-1000。JLR说其“有线”座椅在泡沫中部署了恒定微观调整的泡沫中的执行器。说调整喂养漂亮的快乐事物进入你的大脑,让说的大脑认为你正在走路,这反过来可以帮助弱化腿,臀部和臀肌。

JLR的研究人员估计每个脚印的汽车座椅都可以自然地定制司机和乘客和不,我们不会说出我们一切都非常想法。这是一个pg网站。

21

“我们的客户和员工的福祉是我们所有技术研究项目的核心,”JLR的首席医学官员史蒂夫·伊利博士解释道。取决于上述执行器的设置,一个嫌疑人的福祉将非常多,我们不会去那里。

JLR尚未提及它在预计这些T-1000席位在其庞大的帝国方面部署,所以也许实际上并不是在健身房成员旁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