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第一次开车:全新梅赛德斯·奔驰C级

2020-06-18 10:33:55来源:[db:来源]

梅赛德斯·奔驰的C级车可能是中型豪华车组合的领导者,但这并没有阻止该汽车制造商以重大的中年更新来回应批评。

C级轿车的销量继续超过其竞争对手宝马3系以及快速关闭的奥迪A4,但是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承认,客户抱怨这款即将离任的车型的内饰不足以及五速汽车已经过时。

因此,采用了全新外观的机舱和标准的七速自动变速箱,为整个范围的燃油效率提升做出了巨大贡献。

尽管梅赛德斯-奔驰称其为“新一代”来扩大真理,但C-Class的内饰-不同于外饰-几乎无法识别其在年中将在澳大利亚取代的车型。

仪表板的前卫设计,尤其是双前围外壳仪表盘和彩色卫星导航显示屏,可引导更大,更昂贵的E级轿车。

仪表板其他部分的样式更具创造力,例如集成了中央通风孔的六边形中央烟囱,音频控件和一条金属按钮条。

更广泛地使用柔软的塑料和细木料或拉丝铝制的装饰条,也有助于提高声望。

对于Google员工来说,互联网是第一次完全集成到梅赛德斯·奔驰中。(尽管只有在汽车静止时才能进行正常浏览;否则,信息仅限于快速浏览的数据,例如天气。

如果您在浏览器搜索中输入“衣着舒适,价格适中的豪华轿车”,则C-Class很可能会在屏幕上弹出。

小型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Benz)继续在同类产品中在行驶和操纵之间提供最佳平衡。它可能不像3系那么锋利,但是它仍然提供了不错的娱乐性,而BMW和A4都无法与C级甚至在最险峻的路面上滑行的不可思议的能力媲美。

无论您是选择在西班牙特内里费岛上演期间进行采样的两台涡轮增压柴油机之一,发动机噪音都不会改变。

C250 CDI的2.1升四缸发动机,现已从其他梅赛德斯·奔驰(E-Class)车型中广为人知,取代了C220 CDI,并且仍然是小型发动机。尽管C-Class的重量较轻,但仍有一些初期的轻微滞后,但在1600rpm转速下可承受500Nm的扭矩,这足以满足大多数需求。

与7速而非5速汽车配合使用还有助于提高燃油效率,每100 kays到5.3L / 100km可以装满一升柴油。

为了获得卓越的改进和性能,新的C350 CDI变体是C320 CDI的值得替代:3.0升V6柴油发动机可为后轮提供195kW和620Nm的动力,既平稳,安静,又具有出色的线性和响应能力。它也很灵活,可在较低和较高的转速范围内提供强劲的推力。

澳大利亚将提供的最实惠的柴油是100kW / 360Nm C200 CDI,将其投放给纯粹出于经济考虑的买家。

从最畅销的C200和C250变体开始,再到旗舰C63 AMG,四款汽油发动机也将再次上市。

C63 AMG将于八月晚些时候到达,届时它将以轿跑车的形式提供,还有轿车和旅行车。它保留了与7速双离合自动变速器配对的6.2升V8。

改款的C级轿车还获得了可选的综合安全套件,其中包括各种主动的“辅助”系统,以警告驾驶员盲区的交通,意外换道和方向盘入睡。

这些辅助工具中的许多只是去年才在基于S级的CL轿跑车上推出的,梅赛德斯说,这是目前从旗舰车型中滤除此类功能的最短时间。

如果C级的重要更新没有使梅赛德斯-奔驰的旗舰销售模式领先于超竞争产品,这将是一个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