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Fackifted Citroen C4仙人掌中缺少一些东西

2022-10-09 10:22:03来源:

我们会削减到追逐。仙人掌是奇怪的气息,这是看待他们是否是一种可爱,功能的添加或看起来像你有一些古老的包装古宾队围绕轮胎队。但总的来说,我们喜欢它。时髦,不同,实际上真的很有用,可以帮助防止停车场划伤。

现在,在第一次发布后三年,雪铁龙已经批保了所有的道德,并将它们带走了。来到雪铁龙,拥有你的瑕疵和所有这些。如果你要将模具与创新的东西打破模具,以便在整个范围内完成它,那么请不要再回溯它。我们很失望。

如果你可以兴奋地看过去令人沮丧的光滑的侧面,你会发现一个用360度玻璃窗创造的“浮屋顶”,选择31种不同的涂料jobs和一个“引人注目的室内设计”的阵容。驾驶室被剥离,现在从中央触摸屏上为Android和Apple进行数字控制。他们将是三种汽油和两个柴油机的选择,因为为什么不用柴油发动机隐藏你的崎岖不平。

我们将把它给予它,但C4仙人掌将成为第一个获得新的渐进式液压垫悬架技术的雪菜。这增加了液压挡块到减震器,当撞击凹凸和坑洼时消散能量,而不是将其作为反弹返回,这是一个“魔法地毯”骑行。与先进的舒适座椅配合,包括超厚的表面泡沫和“出色”背部支撑,一旦您在汽车内部的方式,新仙人掌将至少是一个受欢迎的加法。当我们在3月份获得早期原型测试时,我们高度评价 - 您可以在此处找到所有Nitty GriTy细节。

没有其他规格或可用性。你怎么看?雪铁龙的好坏搬家?尽管如此,请小心你的评论,我们感到脆弱,因为它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