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汽车行业欢迎政府排放研究

2020-06-21 13:33:55来源:[db:来源]
政府放下排放特征故事:为什么排放很重要完整详情:大众汽车排放丑闻

澳大利亚汽车业的关键要素已受到政府对汽车排放标准的审查。

联邦政府宣布了一个部长级论坛的计划,以“审查澳大利亚的车辆排放标准和车辆测试安排”。

重大项目部长保罗·弗莱彻(Paul Fletcher)将监督该小组,该小组还将研究燃料质量标准,燃料效率措施和排放测试安排。

弗莱彻说,政府将在未来几年内引入更严格的排放标准。

他说:“我们最近通过了联合国针对轻型和重型车辆制定的欧5有害排放标准,现在正在考虑采用欧6。”

“我们还与其他国家一起改善有毒气体排放的车辆测试安排。”

政府将在明年审查《燃料质量标准法案》的变更,然后弗莱彻小组在2016年6月报告有关管理燃料标准和空气污染物的方案,并在2017年再次提出实现2030年气候变化目标的方法。

它计划与汽车行业紧密合作,以确定现实世界的排放信息。

联邦汽车工业联合会首席执行官托尼·韦伯(Tony Weber)对这一进展表示欢迎。

他说:“我们很高兴澳大利亚政府希望行业提供有关减排的重要问题的现实世界信息。”

“汽车工业很高兴有机会与政府合作,讨论这些政策考虑因素,并探索机会,以进一步改善澳大利亚的公路运营和车辆的效率。”

韦伯说,燃料质量和新兴替代燃料技术应作为与政府讨论的一部分进行检查。

澳大利亚汽车协会首席执行官迈克尔·布拉德利说,这一发展是及时的,因为大众汽车排放丑闻“引发了有关提供汽车排放信息的方式的严重问题”。

布拉德利说:“重要的是,澳大利亚政府应与行业和消费者代表密切合作,以确定车辆排放对实现澳大利亚的温室气体减排和空气质量目标的适当贡献。”

“显然,不能或不应孤立地考虑国民经济的任何部门或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