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汽车杂志9月24日预览

2020-04-03 09:33:18来源:[db:来源]

9月24日,本周的《汽车杂志》(Autocar)揭开了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Benz)AMG运营部门对这辆新性能汽车的了解。

梅赛德斯AMG C63是斯图加特对BMW M3的回应。它的功率输出将与该公司最近推出的GT轿车相似,并在下个月在英国上市时与之有效共享其发动机。

原始功率也是我们500bhp(1.5万英镑)功能的主题。曾经,500bhp曾经是超级跑车的动力。现在,您可以在便宜的二手驳船上弄到那块肌肉,Richard Bremner会是您开车时要注意的向导。

我们还比较了市场上最好的三个孵化场。充足的拉链可以让您每天都开心得开心,让您咧开嘴笑-这就是这类超级保暖贴所能提供的。哪个最好:福特嘉年华,伊比沙岛或迷你库珀?

吉普切诺基得到了我们路试团队的深入审查。新型切诺基汽车的基础架构基本上是意大利式的。最重要的是,它向前倾斜并以切诺基以前从未有过的方式劈开。难道这是新管理下一片叶子的景象?

二手车专家刘易斯·金斯顿(Lewis Kingston)就如何以低至2000英镑的价格购买二手菲亚特·巴切塔(Fiat Barchetta)提供建议。他警告说,菲亚特的MX-5替代品可能很有趣,但要提防质量问题。

我们长期测试车队的本田思域旅行车最近行驶了11,000英里。顾名思义是旅行车,但从本质上说,它是一位称职的旅行车吗?到法国南部进行全面露营的旅行将为您提供答案。

《汽车杂志》可通过所有好的新闻代理商获得,并可从Zinio和Apple iTunes商店下载。

您还可以从报亭购买一次性的《汽车杂志》,第二天早晨送到您家。

另外,也不要错过任何一期-立即订阅Autocar杂志。

每周从Autocar直接获得最新的汽车新闻,评论和图库,直接到您的收件箱。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