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大众高尔夫R性能套件正在考虑用于英国

2020-04-09 07:33:18来源:[db:来源]

一条新视频显示了正在考虑在英国推出的Volkswagen Golf R Performance套件的详细信息。

大众汽车官方YouTube频道上的预览显示了带有R排气和悬架改动的Golf R,以及更高的最高速度和高性能的刹车装置。

大众汽车英国公司表示,这是一个可选套件,即将在欧洲上市,并且仍在评估在英国提供该套件的可能性。

视频的简短描述说,Performance套件使Golf R“更原始,更不妥协且更坚强”。

该视频显示最高时速为267kph(166英里/时),高于目前的Golf R电子限制的最高时速155英里/时。升级后的刹车片具有钻孔盘和升级后的刹车片,并且还有减震器调节装置,可以提供不同的行驶高度设置。该套件还包括Golf GTI Clubsport的前风幕。

在日内瓦车展上,大众在其展台上安装了Golf R,并配备了Akrapovič排气管和LamborghiniHuracánPerformante的Pirelli Trofeo R轮胎。

没有建议将动力提升作为升级的一部分,因此它仍将使用相同的310bhp涡轮增压四缸2.0升发动机,其0-62英里/小时的时间为4.6秒,并且可以与所有轮驱动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