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大众决定斯柯达下

2020-06-24 16:33:19来源:[db:来源]

新车买家似乎将有另一个品牌可供选择,欧洲品牌斯柯达已准备好卷土重来。

大众汽车集团旗下的斯柯达是否将再次在澳大利亚销售的决定将于4月做出,本周末将在该公司的捷克国土进行谈判。据报道,大众澳大利亚老板彼得·诺查尔(Peter Nochar)正在进行最后谈判,以将全套斯柯达汽车带到澳大利亚。

据斯柯达出口经理拉尔夫·伯克汉(Ralf Berckhan)称,澳大利亚是一个困难的市场,但对公司的扩张计划很重要。伯克罕表示,该公司希望每年至少出售3000辆汽车,但潜在的销量可能高达5000辆。

他说,将这个品牌带到澳大利亚还有很多工作要做,尽管可能在数月之内做出决定,允许汽车最早在明年上市。

伯克汉说:“我希望明天能到那里,但是有一些条件和条件迫使我们一步一步走,而技术要求(澳大利亚设计规则)是最重要的。”“目前暂时没有意义,我们宁愿做正确的事情,也不愿仓促行事。”

斯柯达已经向澳大利亚大众汽车公司发送了两辆车,以确定需要做多少工作才能使其在这里可合法销售。预计该交易将使用最近形成的大众澳大利亚基础设施进行确认,伯克罕将其视为斯柯达成功的关键部分。

他说:“有一种哲学说,如果该集团另一个品牌上已有进口商,那么我们将首先与他们联系,因为我们已经有工厂了。”

但是,他强调斯柯达将拥有专门的陈列室。如果斯柯达(Skoda)到货,伯克罕(Berckhan)计划设计各种各样的车辆,从小型的Fabia到明锐(Octavia)甚至是声望极好的Superb。

正如奥迪与大众共享主要组件和平台一样,斯柯达也借用了许多相同的组件,包括引擎,这一直是奥迪一些人关注的问题。

不过,伯克罕表示,斯柯达并不是要抢夺大众其他品牌的销量,而是抢占市场上的其他汽车,包括霍顿和雷诺。

斯柯达的价格将低于同类大众汽车的价格,这意味着它将利用价格和其欧洲感觉作为强大的销售工具。

伯克罕也意识到澳大利亚斯柯达的姊妹品牌西雅特(Seat)的失败。但是,他说,自那时以来,该公司已经学到了很多东西,并相信让斯柯达通过公司拥有的进口商进行分销将消除许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