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起亚以特别版车型庆祝澳网

2020-06-07 07:33:21来源:[db:来源]

由于提高了悬架,Picanto X-Line的高度增加了15mm。它还获得了更大的车身套件,包括侧裙,装饰条和前后扩散器。

在外部,它具有双排气嘴,16英寸合金轮毂,电动折叠后视镜,带日间行车灯的LED位置灯,LED后组合灯和特殊的澳大利亚公开赛徽章。

相关文章新闻起亚现代起步的性能部件评论综述起亚Picanto v Suzuki IgnisNEWSKia推出澳网特别版

在内部,带红色装饰的座椅和铝合金运动踏板是标准配置。

X-Line Picanto有五种颜色选择:信号红,透明白,钛银,极光黑和爱丽丝蓝。

上手五速手动挡的价格为$ 16,990,而四速自动挡的价格为$ 17,990。

起亚还将在基本车型Si之上推出Sorento和Sportage SUV的特别版AO模型。

Sportage将获得18英寸铝合金轮毂,LED日间行车灯和集成式侧踏板,汽油前轮驱动器的起价为30,990美元。更大的Kias索伦托还获得了18英寸合金轮毂,LED雾灯和集成式侧踏板,3.5升汽油版本的可行驶性起价为$ 43,990。

所有型号均享有Kias七年保修,路边辅助包装和有上限的价格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