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没有消逝:三菱壁球传闻

2020-06-25 15:33:17来源:[db:来源]

三菱汽车澳大利亚公司董事总经理迈克·奎因(Mike Quinn)强烈反驳了该公司即将在澳大利亚制造业退出的传言。

奎因先生说,该公司将考虑对“继续兜售当前在媒体上流传的谣言”的人采取行动。

他说:“我可以保证三菱尚未做出任何决定,将停止其在澳大利亚的业务。”

“我们目前正在阿德莱德工厂制造世界一流的汽车,并打算将来这样做。任何并非如此的建议都是不正确的。”

奎因先生说,这些谣言正在导致对该公司在市场上的品牌形象的不必要的丧失,并且“正受到那些自私的人的兜售,这些人正在与我们的5,000名工人,300名经销商和经销商的思想和生活打交道。直接从三菱公司谋生的12,000人”。

本周早些时候,有关谣言在阿德莱德得到了推动,当时独立议员特雷弗·克罗斯(Trevor Crothers)先生声称,南澳政府提供了2亿澳元的拨款,以“抵消关闭阿德莱德一家较大的公司”。

南澳州政府否认了这一点,尽管众所周知,如果它从南澳州电力信托公司私有化获得了估计的50亿至70亿美元的期望,它将制定刺激州内整个行业的规定。

据信,SA总理奥尔森上个月在日本访问期间曾与日本三菱公司进行过会谈。据报道,今年早些时候,将为澳大利亚制造的新一代玛格纳斯公司(Magnas)提供资助的决定将提交给三菱澳大利亚公司。日本大股东今年晚些时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