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英国的汽车业消失了

2020-05-31 09:33:56来源:[db:来源]

最新研究显示,英国甚至还没有离开欧洲,其制造业崩溃的速度是七年来最快的,而汽车业则处于领先地位。

7月,英国汽车制造业连续第14个月下滑,这是18年来最严重的下滑,而本田已经关闭了其在英国的工厂,造成7000个工作岗位。

英国的MINI,路虎,揽胜,捷豹,劳斯莱斯,本特利,迈凯轮,沃克斯豪尔,福特和阿斯顿·马丁等品牌的制造地将于10月31日离开欧盟。按照目前的情况,如果没有最大市场的贸易协议就无法进行。

英国汽车业的另一个关键因素是其最大量的品牌在其他地方拥有,包括丰田,日产和MINI。

与2018年相比,到7月汽车产量下降了10.6%,其连续14个月的收缩打破了创纪录的13个月的记录,创下了2008年和2009年全球金融危机的最高潮。

英国在7月份仅生产了108,239辆汽车,而在今年前七个月中,它的774,760辆汽车下降了近20%。

IHS Markit / CIPS英国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是的,PMI)从6月的48跌至7月的47.4,低于将增长与收缩区分开的任意50线。

随着英国政府坚持以有或没有贸易协议的方式离开欧盟,英国经济正处于陷入衰退的边缘,汽车制造商大多通过在欧洲大陆建立多余的工厂来对冲自己的赌注。

大多数人对生产成本和延误保持警惕,威胁要征收10%的关税,海关搜查和边境管制处的其他搁置。

MINI可以轻松地将其生产转移到德国,因为它与BMW 1系共享其架构和大部分组件。

宾利汽车与大众集团的表兄弟共享建筑和油腻的东西,福特在欧洲的主要制造总部位于德国,沃克斯豪尔(英国的欧宝)归法国PSA所有,将被废弃。

捷豹路虎(Jaguar Land Rover)已在斯洛伐克的一家工厂对冲生产,并在奥地利的麦格纳(Magna)进行了停产生产,而劳斯莱斯(Rolls-Royce)与宝马7系共享许多零部件。

唯一没有行动空间的是迈凯轮和阿斯顿·马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