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未来的美洲虎陆虎可以帮助对抗超级细菌

2020-05-29 08:34:34来源:[db:来源]

捷豹路虎(Jaguar Land Rover)预测,未来的车辆将用于帮助对抗有害超级细菌的扩散。

这家英国公司表示,医疗行业通常使用的紫外线技术(UV-C)可以集成到车辆的空气通风系统中。

借助用于消毒水,过滤空气和对表面进行消毒的这项技术,可以防止更多有害病原体进入车辆车厢,因为它们对抗生素的抵抗力越来越强。

捷豹路虎首席医疗官史蒂夫·艾利博士说:“普通的驾驶者每年在方向盘上花费多达300个小时。显然有机会更好地利用汽车来实施预防保健。

“在我们的“宁静庇护所”研究中,实施个人福利措施不仅有望改善我们客户的生活质量,而且在这种情况下,在减少病原体传播方面具有明显优势,从而保护了整个人口免受疾病威胁;特别是当我们朝着共享出行解决方案迈进时。

查看可用的路虎优惠

尽管捷豹路虎已经在其高端机型Jaguar I-Pace和Range Rover上使用了空气电离来灭活病原体并减少异味。这项UV-C技术将使未来的汽车更加清洁。

医学酶研究协会首席执行官,免疫学专家HellmuttMünch博士说:“超级细菌和过敏原的崛起是当今我们面临的最大威胁之一。对免疫学的投资对于确保我们的免疫系统在对抗微生物方面处于领先地位至关重要,而微生物的进化速度远远超过传统药物所能跟上的速度。

“重要的是,我们继续以创新的眼光看待我们如何适应环境,以防止最有害的病原体扩散,这就是为什么这项研究至关重要。”

查看可用的美洲虎优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