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新凯美瑞被评为最耐洗汽车

2020-06-24 14:33:17来源:[db:来源]

官方:即将面世的新款丰田凯美瑞是美国最耐洗的汽车。是的,有这样一个奖项,国际洗车协会(还有谁?)授予了凯美瑞。

除了别的什么,时尚的凯美瑞(Camry)赢得了奖项,因为它很容易滑过驾车式洗车场。

据美联社报道,凯美瑞-将于9月在这里面世,与我们已经拥有的ES300拥有相同的车身-凭借其空气动力学设计而获得了很大的评价,该设计可以防止灰尘和灰尘,牢固固定的后视镜,保险杠和雨刮器,可伸缩的外后视镜和后部的“屏幕刮水器和贴合的装饰条。

请注意,我们尚不知道澳大利亚的凯美瑞(Camrys)车型是否会配备可伸缩的后视镜和后雨刮器。但是,它很可能会这样做。特别是自丰田汽车公司高级执行副总裁以来,约翰·科诺莫斯(John Conomos)一直在记录在案,称该车看上去不像“车轮上的白色物品”。

新款凯美瑞(Camry)将成为丰田澳大利亚(Toyota Australia)的重要汽车,并有望在明年挑战澳大利亚市场上的头号地位。

回到洗车场,丰田的北美部门为自己的奖项感到自豪。发言人霍莉·费里斯(Holly Ferris)对美联社说:“丰田汽车一向重视其汽车的可清洗性。”

她说,丰田实际上已经修改了凯美瑞之一门的设计,以提高可清洗性。她说:“钢轨很锋利,手和毛巾都被剪掉了,所以我们确保金属是光滑的。”

国际洗车协会执行理事马克·索斯比说,洗车行业希望看到更多的汽车制造商效仿丰田的领导。

他说:“我们一直在与底特律和其他地方的工程师合作,设计出线条流畅,空气动力学设计且没有大量曝光图像的汽车。”“在机器人技术和现代技术之间,我们几乎可以确保可以安全地清洗车辆而不会造成损坏。”

托尔斯比先生还表示,美国对大型SUV的痴迷意味着新的洗车场所将变得越来越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