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大众向美国柴油告别

2020-01-17 13:34:10来源:

德国每日Handelblatt报道称,大众汽车不会在美国提供新的柴油车型。大众汽车品牌负责人赫伯特·迪斯(Herbert Diess)在对该汽车制造商进行了数月的犹豫之后,才承认了这一观点,正如大众其他高管早些时候所暗示的那样,在更严格的法规实施之前,TDI车型可能会再推出一两年。起作用。

这意味着大众将不再在美国提供TDI版本的Golf,Jetta,Beetle,Passat和Touareg车型。

大众,奥迪和保时捷在柴油丑闻发生后,没有在2016年和2017年为其2.0升和3.0升柴油车型申请EPA认证,尽管大众对TDI车型的表态不太可能延续适用于所有奥迪和保时捷车辆。奥迪表示,在本期问题解决之后,它将继续提供一些3.0升柴油车型,而保时捷也可能会继续提供Cayenne Diesel。

Diess的评论代表了与美国柴油车型的急剧转变,而在美国,柴油车占美国总销量的四分之一。奥迪提供配备3.0升柴油发动机的A6,A7,A8,A8L,Q5和Q7车型-比大众汽车更大,但销量更小-直到2015年11月,美国环境保护署(EPA)违反通知强制停止-模型的销售订单。

有关

大众关于此事的报道决定可能代表了即将到来的柴油法规(预计在本十年末开始实施),以及由于美国柴油危机而引起的不良宣传。 J. Woebcken表示,TDI模型可能会在2017年至2019年的模型年中回归。

有关

大众集团尚未解决奥迪和保时捷3.0升车型的问题,据报道其中一部分将由汽车制造商回购。大众有望修复约60,000个剩余示例,并在2017或2018年继续提供至少一款3.0升TDI V6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