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公牛年:Lambo当然是在2015年粉碎销售记录

2022-09-06 13:22:07来源:

Lamborghini已经确认它将在本周的法兰克福电机展上揭开其伤部门的伤头跑车。但即使没有一个尖叫的v10敞篷车在其阵容中,意大利最奇怪的制造商也很漂亮,非常感谢你。

在与路透社的采访中,Sant'Agata首席执行官Stephan Winkelmann透露2015年当然是该公司52年历史上最大的一年,销售额预计2014年前早在本月早期的2,530辆汽车的纪录。

“我们相信,我们将以比上一年更好的方式得出2015年的2015年生长,”Winkelmann表示。

在大多数情况下,这种销售提升是致力于伤到戈纳戈的母亲的引入。Winkelmann宣布,中国轻微陷入困境经济的销售额同比持平,LAMBO从其他全球市场增长。

读:Huracan Battles Bentley Continental GT3-R ...在冰上

只想象一下,一直期待的 - 并不完全无诉地 - SUV在2018年进入阵容时,他们会卖多少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