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电动日产音符获得新的范围扩展技术

2022-06-07 13:22:07来源:

日产注释电子电量已被揭示为日产的第一级延长电动汽车。

虽然笔记E-POWER仅用于日本市场 - 日产将在下次春天出售新的MICRA销售一旦新的Micra停止说明 - 技术可以进入来自日产的许多即将到来的模型。

阅读我们在这里对BMW I3的评论

日产的电子电力系统将小型汽油发动机耦合到叶子中开发的电动动力系统,以创建品牌的第一级延伸电动车。这辆车已经为日本市场开发了日本市场,采用日本收集的数据。日产表示,该系统主要针对城市市场。

日产发言人无法透露动力总成将在其他车型中使用,但确实确实证实系统可以适应占据来自票据的不同段的汽车。这意味着系统可以出现在任何日产即将推出的汽车中。备注电子功率中的特征的系统避免了传统的充电器,并且仅在由小型汽油电机产生的电力上运行。

结果,下一个Juke,叶子,Qashqai和Micra的范围扩展电气版本都是可能的。“我们没有统治任何东西,”日产发言人说。范围扩展系统通常更适合较小的车辆,因此这可能是在日产范围内使用的那样。

日产姊妹公司雷诺最近透露了一种更宽敞的电池组,虽然它尚不清楚,如果这将进入任何日产。

日产也正在追求其他替代燃料源和动力,并继续开发其“固体氧化物燃料电池”,其由从电化学反应生物乙醇和空气反应的电力产生的电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