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消费者报告调查显示福特和通用汽车的可靠性评级下降

2020-01-11 13:35:55来源:

根据《消费者报告》(Consumer Reports)的年度汽车调查,消费者在第一年就对福特的新型Explorer,Fiesta和Focus车型的可靠性低于平均水平。

接受调查的新车型不佳使福特的整体可靠性排名从2010年的第10位上升到今年的第20位,在调查中包括28个主要铭牌。调查结果基于订阅该杂志的130万车主或承租人的反馈。

该杂志汽车测试中心主任戴维·冠军(David Champion)表示:“我们经常发现,新车型或翻新车型在上市的第一年比在随后的车型年份就存在更多的问题。”“福特的问题说明了我们为什么建议我们的订户推迟购买第一年的车型。”

消费者报告说,福特客户满意度的下降也可能与公司最新汽车中的新技术问题有关,包括新的MyFord Touch信息娱乐系统以及最新的嘉年华和福克斯车型中的新自动手动变速箱。

但是,福特有一缕阳光:Fusion混合动力轿车在消费者中广受好评,而其他Fusion版本则高于平均水平。

与福特一样,通用汽车在今年的调查中也看到了负面的消费者反应,特别是对于别克和凯迪拉克品牌,它们分别下降了六个位置,分别跌至第24位和第25位。别克君越,全轮驱动飞地和凯迪拉克SRX均低于平均水平。

另一方面,吉普,林肯和克莱斯勒则在2011年有所改善的国内品牌在调查中分别排名第13、14和15。吉普车上升7位至13位,成为最可靠的国产品牌。克莱斯勒在名单上排名上升了12位,但其排名仅基于两种模型:排名高于平均水平的200辆轿车(前身为Sebring)和获得差评的Town&Country小型货车。

日本品牌仍然总体上获得了胜利,在客户满意度方面排名前九位。丰田的Scion品牌排名第一,雷克萨斯和Ac歌紧随其后。马自达汽车在日本制造商中取得了最大的进步,比去年跃升了八位,升至第四位。

同时,欧洲汽车的成绩略低于美国本土品牌-64%的测试车型得分为平均或更高。沃尔沃在调查中位居前十名,排名第十,在欧洲品牌中排名最高,主要是基于对重新设计的S60轿车的积极反应。

消费者报告说,对于德国奢侈品制造商而言,结果因模型而异。总体而言,大众汽车保持第16位,梅赛德斯-奔驰和宝马都分别上升了4位,分别排名第18位和第19位。

保时捷在调查中显示了所有汽车制造商中跌幅最大的地方,从第二好的跌至第二十七名,跌幅为第二,跌至第二差,尽管该杂志仅包含其两种型号的测试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