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宝马的N20发动机-四缸,更大动力

2020-01-11 09:33:19来源:

更大的动力,更大的扭矩,更低的油耗,更低的排气管重量和更轻的重量-但更好吗?在驾驶宝马X1 xDrive28i(这是德国汽车制造商首款采用新型涡轮增压2.0升四缸汽油发动机的车型)之前,我们不确定。

这种新发动机被称为N20,自1998年以来将率先将四缸BMW车型带回北美,现已构想(间接)替代公司长期运行的自然吸气3.0升发动机。直列六缸。这是宝马EfficientDynamics计划的核心,正在进行的小型化计划的一部分。

新的四缸发动机是宝马最新的3.0升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N55设定的蓝图。它具有相同的3.5英寸孔中心间距,并运行双涡旋涡轮增压器(尽管是三菱提供,而不是博格华纳公司提供),Valvetronic可变气门正时系统,Vanos凸轮轴控制系统以及博世最新的高压直接喷射系统。发动机重317.5磅,比旧的自然吸气六缸重约40磅。

第一印象表明N20可以胜任这项工作。与六缸相比,N20的峰值功率更早达到了1600 rpm,峰值扭矩达到了1,350 rpm,因此N20在提供最佳性能之前不必费劲。

在日常驾驶中,N20的响应能力明显增强,尽管其声音远没有它所取代的发动机那么诱人。宝马表示,这将在某些车型上得到解决,包括更新的Z4 sDrive28i,并增加一个电子发声器。

N20的输出功率为240 hp,比北美的3.0升直列六缸宝马发动机高出10 hp。它经过精心修饰,始终让人感到紧迫,在1,250 rpm的转速下可承受260 lb-ft的扭矩。动力输出与现代柴油机一样令人难以置信,它具有特别强大的低端性能和在广泛转速下的出色灵活性。

新型X1 xDrive28i的六速手动版本据称在6.1秒内达到62 mph的时速,以149 mph的速度达到最高速度,并在6.0秒内实现了50 mph至75 mph的四档变速。相比之下,目前在欧洲销售的X1 xDrive28i使用的是宝马3.0升直列六缸发动机的258马力版本,其数字分别为6.8秒,143 mph和6.1秒。

动力以顺畅,自由旋转的方式建立,没有任何涡轮增压器滞后的迹象。努力工作,N20可以令人愉快地提高到7,000 rpm,尽管与大多数现代直喷发动机一样,在后油门上明显缺乏发动机制动。发动机强大的电子组件通过允许转速逐渐下降来确保最大的滑行潜力。

将N20与宝马熟悉的EfficientDynamics套件制动能量再生,停止/启动和按需水泵相结合,在欧洲总消耗量为29.8 mpg(美国)的情况下,比六缸发动机提高了16%。 )。

因此,N20令人愉悦且高效。但是,就目前情况而言,它不像最终将要取代的六缸发动机那样令人耳目一新。仍然没有。潜力在那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