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斯巴鲁英国将终止WRX STI销售

2020-05-27 15:33:56来源:[db:来源]

找出今天可以节省多少新斯巴鲁

斯巴鲁将从其目前在英国的销售阵容中删除WRX STI。

日本品牌英国分部的发言人在向新闻协会的一份声明中说:“这是英国的天鹅。斯巴鲁并未停止在全球范围内出售WRX STI,但斯巴鲁英国已停止。”

不过,这并非一帆风顺,因为当前一代的铭牌正以WRX STI最终版的形式获得最终版。

最终版限量150台,仍然具有2.5升涡轮增压四缸四角对置发动机,可产生296bhp的马力和407Nm的扭矩-导致0-60英里/小时的时间为5秒,最高时速为158英里/小时,但造型有所变化。内部升级。

新的外部部件包括容纳更大的Brembo制动器的19英寸合金轮毂,黄色制动卡钳以及重新设计的前保险杠。

在汽车内部,加热座椅现已成为标准配置,仪表板上的5.9英寸多功能显示屏以及升级的信息娱乐系统(包括DAB收音机和倒车摄像头)也已成为标准配置。

斯巴鲁WRX STI最终版起价为£33,995,现已开始订购。

斯巴鲁尚未确认是否会在将来制造新的WRX STI,但如果没有,这将是可追溯到1994年的车型系列的结尾,当时将铭牌添加到了Impreza阵容中-创建了一个顶级的,受拉力赛启发的模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