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HSV Maloo R8 LSA v福特野马GT对比

2020-06-22 10:34:12来源:[db:来源]
经过测试:福特野马GTHSV MalooR8 LSA比较:野马GT v准将SS-V红线v克莱斯勒300 SRTValue

HSV:这台澳大利亚机器的起步价很低,起价比野马贵14,000多美元。但是它配备了更好的装备,包括20英寸合金,真皮运动座椅,倒车摄像头,实时交通更新导航,无钥匙进入和点火,蓝牙和六扬声器立体声系统。

它通过提供野马上没有的主动安全物品(甚至可以选配)来减轻价格溢价,例如前向碰撞警报,车道偏离警报,盲区警报和后方交通警报。

福特:蓝色的椭圆形使野马GTline-up变得简单,只有一个规格。对于要价,您可以获得环境照明,倒车摄像头,双区域气候控制,皮革装饰,加热和通风的皮革座椅,九扬声器音响系统,带八英寸信息娱乐触摸屏的SYNC2以及包括发射控制在内的Track Apps。

优胜者:福特汽车

HSV:这里没有任何暗示其谦卑的主力马车外观和感觉。皮革,绒面革般的材料和许多精美的饰边贯穿其中。皮革运动型座椅既舒适又支撑,比野马的座椅更具可调节性。小物品存储对于两扇门来说出奇地好,在前排乘客座椅后面的托盘下方有一个聪明的存储孔。

福特:第六代“ Stang”的内部融合了复古魅力和现代技术。老式的表盘和经典的三辐轮盘代表了过去,而易于使用的SYNC2信息娱乐系统使它适合21世纪。虽然它在某些地方被一些硬质塑料稍微放倒,并且左手行驶的宿醉将其手刹留在中控台的另一侧,但考虑到这是低于7万美元的V8轿跑车,可以原谅。

从理论上说,野马的后排座椅比Maloo更具实用性,但实际上它们很小,仅适合偶尔使用的儿童使用。适合四名成人是一个很大的压力。

优胜者:HSV

在引擎盖下

HSV:增压的6.2升V8 LSA发动机无与伦比。前雪佛兰克尔维特(Chevrolet Corvette)发动机在功率,扭矩和音轨方面具有野马节拍(这要归功于标准的双峰排气)。

使它如此令人印象深刻的不仅是它在4000rpm以上的强劲能力-而且还是-在巡航时它在低转速下的温顺和表现良好。

六速自动变速箱是一个很好的匹配单元,有助于从灵活且扭矩大的V8中获得最大收益。

福特:与Maloo相比,Mustang完全缺乏性能,因此可以原谅,因为它提供了超过1.0升的容量并缺少增压器。

有了它,它确实缺乏Maloo的低转速性能,但是它仍然具有出色的响应能力,需要在真正运转之前旋转超过4000rpm。一旦出现,并在其7000rpm红线上发出刺耳的声音,发出非常适合野马的甜蜜V8噪音。

自动变速箱也不如HSV那样好,即使在运动模式下,也倾向于过早转向更高的档位,这意味着当您要求加速时,它的反应速度可能会很慢。

野马的燃油更轻,但由于两者都是无铅饮酒者,因此可以忽略不计。

优胜者:单纯疱疹病毒

在路上

HSV:它可能起初只是一个不起眼的工人阶级的上装,但是到HSV完成时,Maloo R8 LSA感觉更像一辆跑车。通过直接响应的转向,Continental轮胎的抓地力和强大的制动力,这确实实现了很好的平衡。行驶平稳,悬架可能在较大的颠簸上颠簸,但总体而言,它的分类和舒适性都很好。

不利的一面是,由于硬硬的酒桶盖,其速度驼峰和沿窗柱侧面延伸的帆面,使得后方的视野极差。

福特:这是为全世界(不仅是美国)制造的第一台野马,因此,人们开始重新关注操控性,包括首次采用独立的后悬架。福特还为其提供了许多可调设置。转向具有三种模式-正常,运动和舒适-以及四种驾驶模式-正常,运动,Sport +和跟踪。

无论您拨打哪种组合,野马都不会像澳大利亚公路上的Maloo那样感觉到如此平衡。但这并不遥远。转向反应灵敏,倍耐力轮胎具有良好的抓地力。

优胜者:单纯疱疹病毒

X因子

HSV:Maloo R8 SV不是传统的跑车,而是澳大利亚拥有的-我们唯一的两门替代品。随着本地制造的发展,HSV保留了最好的“直到最后”。

福特:没有汽车像野马一样转头。在售出超过五十年后,它已成为真正的汽车标志,因此毫不奇怪的是,目前需求超过供应,将候补名单推到了2017年。您可以通过购买二手示例来排长队,但是您将不得不支付溢价,在许多情况下,这要比Maloo的要价还要高。

优胜者:福特汽车

判决

HSV:典型的澳大利亚表演两扇门。但是,即使是其怪异的引擎,出色的公路举止和高品质的内饰,也无法弥补其在这场比赛中的高价。

福特:它可以满足您期望野马的所有需求-听起来不错,运转起来很快(当您使用发动机时),看起来不错,而且价格仅为欧洲V8双门跑车的一小部分。

优胜者:福特汽车

HSV Maloo R8 LSA

价钱:74,290美元,外加公路费用

发动机:6.2升增压V8汽油

功率:6150rpm时为400kW

扭矩:4200rpm时为671Nm

传播:六速自动后轮驱动

燃油用量:13.5升/ 100公里

福特野马GT

价钱:$ 60,115加上道路成本

发动机:5.0升V8汽油

功率:6500rpm时为306kW

扭矩:530Nm在4250rpm

传播:六速自动后轮驱动

燃油用量:12.6升/ 100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