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雷克萨斯通过新型LF-NX Turbo紧凑型跨界车打破传统

2020-05-05 08:33:47来源:[db:来源]

新款雷克萨斯LF-NX Turbo概念车今天在东京车展上亮相。LF-NX的任务是与BMW X3和Range Rover Evoque等竞争对手竞争。雷克萨斯此前宣布仅采用混合动力传动系统,此前宣布该车还将配备强劲的2.0升四缸涡轮增压器。它最有可能拥有约250马力。与其竞争对手X3 xDrive28i一样,该车的长度约为183英寸。根据不同的内饰水平,其零售价将在39,000美元至49,000美元之间,并将作为雷克萨斯入门级跨界车获得巨大成功的RX 350。

雷克萨斯LF-NX Turbo和混合动力传动系统雷克萨斯的新型2.0升Turbo将采用其先进的高滚转进气口,风扇喷射燃油喷射,D-4S和VVT-iw燃烧技术。该装置与集成了气缸盖的排气歧管一起保证了出色的节气门响应和极干净的排放。涡轮增压器当然是双涡旋的,以便在很宽的转速范围内提供扭矩,并最大程度地减少滞后。雷克萨斯计划为非混合动力汽车提供不仅令人惊叹的性能,而且还提供一流的燃油效率。LF-NX的混合动力版本一经推出,还将在紧凑型豪华跨界车中在燃油效率方面引领世界。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雷克萨斯的所有主要竞争对手都将大部分的跨界车转向了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只有Ac歌和英菲尼迪仍然在这种尺寸的车辆中提供强大的V6。涡轮增压发动机在EPA行驶里程测试循环中表现良好,显然是汽车制造商采取的当前燃油经济措施浪潮,进一步接近MPF 50年代中期的CAFÉ要求。

雷克萨斯(Lexus)LF-NX造型雷克萨斯(Lexus)显然对批评家的无聊感到非常厌倦。新样式将整合公司的标志性主轴格栅。这项新的设计功能首先在GS 350上展示,如今已在雷克萨斯(Lexus)系列产品上广泛使用,在雷克萨斯(Lexus)引起了销售爆炸。GS和IS 350的销售均实现了巨大飞跃。如此之多,以至于雷克萨斯无法满足对IS运动型轿车的需求。像这款新的紧凑型跨界车一样,雷克萨斯IS的任务是击败宝马,现在它已经在对比测试中反复做过。粗体是轻描淡写。雷克萨斯称人体为菱形,从照片中可以看出。车轮拱罩和挡泥板轮辋非常明显,几乎可以肯定会容纳一些重量较大的车轮,在生产时(如目前的概念一样),直径可能高达20英寸。菱形LED大灯继续这一主题。在整个身体中,锐利的折痕和戏剧性的角度营造出一种无聊的外观。

雷克萨斯LF-NX内饰雷克萨斯已经宣布了内饰的细节,这对我们意味着这辆车已准备在2014年投入生产。与所有新跨界车一样,驾驶舱以跑车的风格为驾驶员导向。与新款IS一样,该跨界车采用了雷克萨斯(Lexus)的“以人为本”的L型精致设计。它将具有第二代远程触摸功能以及雷克萨斯的新显示器。值得庆幸的是,该概念并未采用使现代汽车显得陈旧的木质装饰。难以置信的碳纤维贴花也不能使昂贵的汽车看起来便宜。雷克萨斯取而代之的是选择拉丝金属装饰。室内照明为红色,尽管出于实用性考虑可能会改变生产。此外,直接回到后部并平分后排乘客座椅的中控台几乎肯定会消失以增加第五个座椅。总体而言,这款新的雷克萨斯LF-NX Turbo为雷克萨斯产品线提供了绝佳的补充。尽管许多人(尤其是作者)希望看到新的运动型跨界车中的3.5升V6,但如果在测试周期内获得甚至1 MPG的动力,政府将很快开始淘汰这种强大的发动机。尽管雷克萨斯尚未宣布生产时间表,但基于此概念,LF-NX似乎已准备好在2014年初推出。

您是否认为这辆新车会成为雷克萨斯的热门还是错过?在下面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