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2015本田HR-V,爵士,CR-V和思域轿车限量版发布

2020-06-05 12:33:53来源:[db:来源]

本田澳大利亚已透露了2015年本田HR-V,爵士,CR-V和思域轿车的限量版车型,这些车辆现已开始销售。

HONDA AUSTRALIA在四个主要车型上挥舞着魔杖,并添加了额外的套件来制造皮草限量版车型,包括2015 Honda HR-V,Jazz,CR-V和Civic轿车。这四辆车现在都在销售。

本田澳大利亚董事斯蒂芬·柯林斯先生说:“我们很高兴将这四种限量版车型推向市场。”通过增加规格,现在是客户进入其本田经销商以利用这些优惠的绝佳时机。

基于VTi-S变体的HR-V限量版标价为31,490美元(+ ORC)。它提供:

皮革指定的座椅(在选定的高冲击区域包括非皮革材料);加热的前排座椅;前后空气保险杠;后停车传感器;侧踏板套件;金属/珠光漆;和独家限量版徽章。

基于VTi变体的Jazz限量版标价为18,290美元(+ ORC),另外还价值1600美元。它提供:

15英寸合金轮毂;后挡板扰流器(车顶);金属门槛装饰套件;运动踏板;超长保修;路边辅助+;和独家限量版徽章。

基于两轮驱动VTi变体的CR-V限量版标价为30,490美元(+ ORC),“代表额外价值3100美元”。它增加了:

18英寸合金轮毂;前雾灯;前后停车传感器;自动黄昏感应大灯;雨滴感应自动刮水器; LaneWatch;侧踏板;和独家限量版徽章。

思域轿车限量版(基于VTi-S变型)的标价为24,990美元(+ ORC),“代表额外价值2160美元”。它增加了:

Modulo前后扰流板; Modulo侧裙套件; Modulo后翼式扰流板;金属/珠光漆;和独家限量版徽章。

这些额外的配件套件是否足以使您在考虑购买新车时毫不费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