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日产宣布2015年Versa Note在美国的定价

2020-05-05 16:33:49来源:[db:来源]

日产汽车发布了2015年Versa Note的价格,并对新车型年进行了多次更新和更改。这些更改包括两个新的装饰级别,即SR和SL装饰(如上图所示),以及用于基本Versa Note S的标准蓝牙免提电话系统。

这仅仅是Versa Note的第二年生产,并且已经远远超出了预期,促使日产调整装饰型号规格以更好地满足消费者的需求,使装饰等级总数达到5:S,S Plus,SV,SR和SL。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新型SR内饰通过独特的内部和外部处理提供了运动外观,例如升级的前后装饰板,改进的格栅,深色大灯环绕,增加的雾灯,后扰流板等等。SL拥有Versa Note最受欢迎的技术套件之一,其中包括具有移动应用程序的NissanConnect,5英寸彩色显示屏,RearView显示器,加热式前排座椅等等。

制造商的Versa Note各种装饰的建议零售价(MSRP)为14,180美元。

配备五速手动挡的2015 Versa Note 1.6 S售价为$ 14,180(含运费),配备Xtronic无级变速箱(CVT)的相同型号的售价为$ 15,430。Versa Note 1.6 SV Xtronic的价格为16,330美元,Versa Note 1.6 SR Xtronic的价格为17,530美元,Versa Note 1.6 SL Xtronic的价格为17,960美元。所有价格均不包括目的地。

2015年的所有Versa Note车型均配备先进的1.6升DOHC 4缸发动机,具有双燃料喷射和双CVTC(无级变速正时控制)功能。Versa Note S具有5速手动变速箱,而S Plus,SV,SR和SL型号配备了下一代Nissan Xtronic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