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欧佩克达成减产协议,燃油价格将上涨

2020-04-08 13:33:56来源:[db:来源]

石油生产国欧佩克已同意减产,以在全球需求下降后恢复原油价格。

在减产之后,预计油价将上涨,然后市场再以更高的价格稳定下来。减产将在欧佩克的较大成员国之间共享。

在此处阅读有关英国退欧燃料价格担忧的信息

减产将于2017年生效,根据《金融时报》的一份报告,该集团将每天从欧佩克的总产量中减少120万桶。这是欧佩克自2008年金融危机以来首次同意减产。

此前曾预计,由于英国脱欧,燃料价格将上涨,尽管实际上是在8月下跌,尽管这是几个月以来的首次。尽管无铅汽油价格从1月份的102.3p /升稳步上升到11月的115.7p /升,但今年1月份的平均燃油价格是2009年以来的最低水平。

了解有关本年度燃油价格波动的更多信息

目前尚不清楚燃油价格将上涨多少,但是价格的最大飞跃发生在今年3月至4月之间,当时每升汽油的价格上涨了4.2便士,升至107.2便士。

据报道,欧佩克较大的成员国希望价格能快速回升,因此预计价格会在2017年第二季度之前上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