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2012福特Explorer凭借EcoBoost动力获得28 mpg

2020-01-11 11:36:07来源:

周四上午宣布,2012年福特探险者号是北美首款采用该公司的四缸EcoBoost发动机的车辆,在该市的额定功率为20 mpg,在高速公路上的额定功率为28 mpg。

2.0升涡轮增压EcoBoost Explorer发动机在5,500 rpm时可输出240 hp,在3,000 rpm时可输出270 lb-ft。四缸是Explorer戏剧性改头换面的重要组成部分,它见证了家庭运输车从一体式SUV过渡到一体式基础。

福特表示,新Explorer的销售活跃,在今年上半年记录了超过65,000辆,超过了2010年最后一个整年的销量。

尽管如此,Explorer EcoBoost工厂的燃油经济性仅略高于福特的自然吸气V6发动机,该发动机在城市中为17 mpg,在Explorer中为公路25 mpg。该3.5升装置的额定功率为290马力,255磅-英尺。六速自动变速箱是整个Explorer系列的标准配置。

福特Explorer在芝加哥组装。

比较

2012 Explorer与EcoBoost四缸

类型:涡轮增压,2.0升

功率:240马力

扭矩:270磅-英尺

燃油经济性:20/28 mpg(城市/高速公路)

2012 Explorer with V6

类型:自然吸气,3.5升

功率:290马力

扭矩:255磅-英尺

燃油经济性:17/25 mpg(城市/高速公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