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奥迪为S5提供了柴油发动机

2020-04-04 11:33:55来源:[db:来源]

还记得奥迪S5轿跑车何时推出了惊人的4.2升V8?我们的确是。这让今天令人难过,因为今年晚些时候到来的将是S5 TDI。嘘

没错,就在奥迪宣布我们在欧洲只能购买柴油S6或S7一周之后,现在,我们可以选择购买S5后加满黑泵。

奥迪显然支持柴油动力,即使市场不是这样。新的S5将采用英戈尔施塔特(Ingolstadt)的3.0 TDI V6发动机,该发动机将连接至48伏轻度混合动力系统,以提供342bhp的功率和令人讨厌的516lb ft扭矩。

当然,正如奥迪所言,具有混合动力的TDI可能是豪华巡洋舰的理想引擎,因为它具有更低的燃油消耗(声称为45.5mpg,而汽油S5为36.7mpg)和无缝停止/启动。

尽管有额外的扭矩,TDI还是比汽油慢了0.1秒,达到62英里/小时,而汽油仅需4.7秒即可完成冲刺。尽管所有引擎的最高时速都限制在155英里/小时。

因此,这就是新闻-您现在可以购买配备柴油发动机的新S5轿跑车或Sportback(敞篷TDI没有字样)。但是你会吗?